澳洲名校14天经典游学 让你更了解澳洲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4  

    现今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但是很多学生去到外国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习惯那里的生活,这不仅是因为语言的问题,还有文化的问题。如果想要以后留学能够快速的适应国外的生活,那就应该多出国游学。为此环球雅思特推出澳洲名校14天经典游学,让你会更加了解澳洲。


    澳洲名校14天经典游学团报名时间2012年12月30日截止(每团限20人,提前报满提前止),针对的对象为9-17岁在校中学生 在校大学生。分为四营开办,营一:2013年1月25日-2013年2月07日 北京出发;营二:2013年2月12日-2013年2月25日 北京出发;营三:2013年2月04日-2013年2月17日 上海出发;营四:2013年2月05日-2013年2月18日 广州出发。参团价格为:30800元/人,费用包含报名费3000元,签证,机票,预定酒店或家庭费用,保险费用。不包含学生从各地到出发地的费用。

    游学团在这14天中将会探访澳洲八大名校之六大名校: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与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校方学术交流活动。还会让学生入住澳洲家庭,搭乘公车上下学,体验别样澳洲文化,特别英语课程安排,体验澳洲教育模式。


    同时还会去海德公园、皇家堡坦尼植物园、悉尼歌剧院、悉尼港湾大桥、岩石区、邦代海滩、悉尼动物园等旅游胜地,让您在享受蔚蓝的天空、广阔的海洋、白色的沙滩,置身无以伦比的澳大利亚自然景致,游览世界胜景,欣赏异国风情,体验澳洲文化等同时,对澳洲有更多的了解。


    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拨打环球雅思的咨询电话:400-616-8800 15810797324,北京的家长可以拨打010-62125224,还可以到中观村南街甲18号北京国际D座9层进行咨询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