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谜团:章子怡遭谁“墨攻” 许宗衡明星情妇起底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是谁“墨攻”了章子怡?   【案情回顾】  

  2009年12月23日,明星经理人田金双发表博客《独家:张曼玉和外籍男友今晚柏悦酒店秘密订婚》。

  当晚,一些娱乐记者听闻消息后聚集到了该酒店蹲守,但张曼玉却一直没有出现。20点左右,章子怡牵着小外甥女,在哥哥的陪同下出现在酒店大堂,发现记者后上电梯离去。据知情人士介绍,章子怡的家就在该酒店楼上的“柏悦府”豪华公寓。公寓售价在十万一平米左右,户型最小也有200平米。  

  23点左右,记者们正准备离开,四五个身着迷彩服、戴着墨镜的男子驱车来到酒店,向保安询问章子怡的住处,并在大堂内高喊:“章子怡,大傻X!骗人钱!勾引人老公!”语带东北口音。大约半小时后,两名男子走到酒店门东侧一间章子怡代言的钟表店门前,将墨水朝玻璃橱窗里的章子怡海报泼去,随后驾车离开。耐人寻味的是,当天17时左右,最初爆料张曼玉订婚的田金双已经撤下相关博客。

  次日,有知情人士在网上称,圈中私下传言,一个曾和章子怡有过深度交往、一起做生意的女士最近和章子怡闹掰了。该女士宣称,章子怡让她人财两空。“两人这阵子甚至为此事发生过言语冲突和厮打,但具体是什么情况,没人知道。”至截稿为止,章子怡到底得罪谁还是未知数,当然也没有哪个组织宣布对此事负责。

  【官方说法】  

  章子怡经纪人:章子怡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做过生意,更无经济纠纷。章子怡和未婚夫Vivi的关系也很稳定。“泼墨事件”已对子怡的名誉造成恶劣影响,我们已报案,会用法律手段维护尊严。

  田金双:该文属实,刊发后不胜其扰,特删除。

  【参考资料】   《小蝌蚪找妈妈》  

  首先这是部水墨动画片。其次,听说“妈妈有两只大眼睛,嘴巴又阔又大”,就按图索骥认金鱼为妈妈的机械主义,值得我们警惕。

  【七嘴八舌】  

  得罪邓文迪说

  最初被网友纳入关注焦点的是美国新闻集团掌门人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理由是:章子怡与其有意合作拍电影;“泼墨事件”前,外媒曾报邓文迪和默多克闹分居。

  公寓炒作说

  借“泼墨事件”炒作柏悦公寓(酒店)的观点一度比较流行。不过业内人士称,该公寓(酒店)核心消费群是富人阶层,八卦事件难以吸引到他们。

  “老三”说

  洪晃去年12月26日在微博上为邓文迪喊冤,称幕后黑手是某交际花,而且也是第三者。她认为网友的猜测太滑稽,“如果真和章子怡有矛盾,直接撤出电影投资对章子怡打击会更大吧?”

  与张曼玉交恶说

  网友“达人钧钧”在博客表示,今年取代张曼玉成为国际铂金协会大中国区新形象代言人的章子怡很可能因此得罪了张曼玉,导致代言海报被泼墨。小沈阳孙红雷打了吗?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