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垣小学70名少先队员给交警写感谢信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7  

新报讯(记者 奥妮莎) “交警叔叔,你们是我们的交通安全守护神,在放学路口总能找到你们的身影。每当放学走出校门看见路上车辆秩序井然地行驶,我们便知道,那是你们的功劳,在此,我们真心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昨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垣小学四年级学生塔丽娅在《写给交警叔叔的感谢信》中这样写道。

 

  当日,为感谢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交警大队十几年来对北垣小学校园周边交通的疏导,北垣小学70名少先队员通过写感谢信的方式来表达对交警的深深敬意和感谢,还将写有“恪尽职守树交警形象 警校共建创平安校园”、“心系师生安全 警校共建和谐”的两面锦旗送到交警手中。随后,少先队员们带着工具到新城区交警大队第五警务区岗亭进行了卫生清扫,用行动为交警送上一份贴心的礼物。据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交警大队教导员何劲坪介绍,北垣小学地处繁华路段,每到上下学高峰期,接送孩子的家长特别多,且过往的机动车流量也非常大,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为此,新城区交警大队派警力在上下学高峰期疏导交通,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