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与嫩模吴婷玩船震 郭晶晶回应婚变称很幸福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12-15  

  近日传郭晶晶因霍启刚与嫩模吴婷玩船震婚姻亮起了红灯,对于婚变郭晶晶日前回应称自己的婚姻生活很幸福,并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自己不希望再看到侵犯自己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并将对造谣的个人及团体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其实自传出霍启刚与郭晶晶婚变后,虽然两人并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但日前霍启刚亮相香港足球赛,从霍启刚当天的表情来看,似乎相当的轻松并没有因婚变一事受到影响。其实郭晶晶霍启刚这对情侣即使结了婚,关于两人分手的消息却从来没有间断过。

  近日霍启刚与吴婷的“海战门”,更像是有人想借此来炒作一番,想必对霍启刚及郭晶晶无益的,而大的受益者就是“小三”吴婷。吴婷人作为娱乐圈内千千万的新人,如果想迅速的脱颖而出受人关注,炒作是最为上乘的做法,自曝出与霍启刚的暧昧后吴婷就没有公开回应过,也许是心虚默认了这场自导自演的好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