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电器:小狗吸尘器D-920首发 给家添一点绿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9-23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做了一项研究显示,绿色是很特别的颜色,它既不是冷色,也不是暖色,属于居中的颜色。代表清新,希望。代表安全、平静、舒适之感,在四季分明之地方,如见到春天之树木、有绿色的嫩叶,大自然的颜色。在绿色环境中能提高情绪、活力和愉悦感。

    小狗电器在2013年9月重磅推出一款小狗家唯一一款绿色系列家用吸尘器—D-920,这款外观简洁小巧的吸尘器一经发布瞬间抓住了用户的眼球,青柠檬般清新的绿色,美而简约的线条,绝对值得用户拥有。

    如果您的新家粉尘太多,如果您的新家需要清新空气,如果您的新家缺那么一点绿,请选择小狗电器最新发布的唯一一款绿色系家用吸尘器---D-920

    经过三年零九个月的精心设计,1862次的性能测试,8526次的细节修改,秉承法国大师Philip•Starck简约主义理念,小狗吸尘器的研发团队呕心沥血设计了这款外观小巧,线条单纯的小狗吸尘器经典之作D-920。


小狗吸尘器D-920

    小狗吸尘器D-920五大特点,你值得拥有

    特点一:颜色清新 小巧别“质”

    D-920是小狗吸尘器仅有的一款绿色系列吸尘器,颜色清新,给人眼前一亮的别样感觉,而且秉承法国大师Philip•Starck简约主义理念,外观小巧美观,底面积相当于IPAD大小,不占用您的空间,金属烤漆工艺,色泽艳丽,极富视觉冲击,历久如新。采用ABS进口材质,无毒无污染,耐磨度提高了110%。

    特点之二:省事儿,终身无需购买耗材

    D-920采用多级旋风过滤系统,终身无需购买纸袋。滤芯等耗材。D-920尘杯采用的是ABS进口材质,过滤器可以直接用清水冲洗,晾干后接着用,无需反复更换尘袋。

    特点之三:吸力大,恒久不衰退

    D-920独有的35MM吸入口径,相较于市场上32MM口径吸尘器,吸入横截面积扩大157.785mm,可瞬间吸入更多尘气,吸力比同等功率吸尘器大20%,噪音更是比降低了10%。(注意:35MM口径吸尘器设计生产工艺极高,不是所有吸尘器都可以做到35MM口径的!)

    D-920采用多级旋风过滤系统,利用蜂窝椎体过滤,灰尘和空气在不同的尘室分离,只排除洁净空气,杜绝二次污染,而且不会堵塞,吸力保持稳定不会下降。


  小狗吸尘器D-920的多级旋风过滤系统

   
    特点之四:使用寿命更长久,放心

    根据2013年7月8日欧盟在其官方公报的有关真空吸尘器生态设计要求的实施条例(EU)NO666/2013,卧式真空吸尘器的操作电机寿命应≥500小时。小狗吸尘器D-920的电机采用航天科技涡轮式进风系统,及时散热保护电机,使用寿命超过720小时。

    特点之五:一键倒垃圾,简单

    D-920尘杯式吸尘器,设计精心,尘杯可拆卸,倒垃圾只需轻轻一按,毫不费力。


一键倒垃圾,简单方便

    三大理由,小狗电器鼎力推荐 你值得拥有

    第一大理由:2.2折行业破低价

    小狗电器推出这款新品的价格出乎意料的低,小狗吸尘器原价2185元,是严格按照市场原则定价的,商场中同等性价比的吸尘器价格也在2000元以上,活动价格最少也不会低于1200元的价格,但是这次小狗吸尘器D-920新品首发价格才499元,这对于一向做高端吸尘器产品的小狗电器来说,确实不可思议。

    小狗电器在吸尘器价格上做出这么大的让步,这虽然在理论上是不可行的,但是小狗电器确实这么做了,打破了一切行业价格最低限制,目的就是为了给用户营造良好的体验。

    第二大理由:赠品总价值:¥4585920

    小狗电器为满足用户需求,推出一系列总价值4585920元的赠品。其中价值780元的30cm高的全球限量版淘宝猿公仔(香港设计师马志雄作品),价格是普通淘公仔的30倍以上,每一个都有特定的编号,价值独一无二。还有价值156元的简易拖把、价值120元的乌龟那啥床褥除螨刷、价值99元的迷你清洁九件套。


 总价值4585920元的赠品


    第三大理由:吸尘器请认准小狗商标

    小狗吸尘器是第一家入驻国美、苏宁电器的吸尘器品牌,注册于1999年。2007年6月,小狗吸尘器入驻淘宝。2010年8月6日获得淘宝电器行业 “淘品牌”荣誉称号;2008年~2012年连续五年居淘宝吸尘器类目销售第一,2011年1月6日在水立方被淘宝官方授予2010年度最具发展潜力的“淘品牌”奖项;2012年5月18日吸尘器新品D-968万人团期间售出吸尘器29416台,创品牌记录新高。其中D-968央视广告样片获广告最高奖项——中国国际广告节银牌奖;2013年3月上市新品智能扫地机器人,26小时10000台销售告罄;小狗吸尘器D-928仅在淘宝网就累计销售超过23万件,人气积聚,火爆异常……

    14年专注吸尘领域,符合欧盟CE标准,经过中国3C强制认证,拥有上百种核心专利发明技术。清洁地盘,快乐生活,肩负着全民清洁的使命,凭借着特有的品质特性,“小狗”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业界内已经打响了自己的品牌,当之无愧的成为国产吸尘器领军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