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Petrogas宣布开展战略评估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9-23  

  Americas Petrogas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版股票代码:BOE)(以下称“Americas Petrogas”或“公司”)今天宣布,继持续的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勘探计划近日取得成功和公司近日完成有关潜在的商业机会的行业咨询后,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启动了一个评估战略选择以使股东价值最大化的进程。公司聘请Jefferie LLC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将对一系列战略选择进行评估,包括针对总面积200多万公顷的14块运营区块中的一块或多块成立合资企业、出售特定资产、出售或合并公司,以及继续执行公司的业务计划。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arclay Hambrook评论说:“鉴于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趋势的持续进展和行业强有力的承诺,以及Americas Petrogas取得的几项最新经营业绩,我们相信现在正是公司探索战略选择以提升股东价值的最佳时机。我们之所以选择Jefferies帮助我们,是因为他们在页岩事务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经验和市场领导地位。”

  在开展战略评估期间,Americas Petrogas将继续积极化解风险和经营内乌肯盆地里的大部分领先的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区、扩大非常规钻井技术的应用以及通过持续的开发钻井开采大量有吸引力的常规项目。

  公司不打算对战略选择评估做进一步评论,除非达成具体的交易或进程,或者认为有进一步披露的必要。公司不能保证此次评估将导致公司寻求任何交易,也不能保证如果寻求,交易将会达成。

  关于Americas Petrogas Inc.

  Americas Petrogas Inc.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加拿大公司(股票代码:BOE)。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的多个矿区拥有常规和非常规页岩油、页岩气和致密砂岩油权益。America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页岩油和页岩气走廊的多个矿区有合资伙伴,包括埃克森美孚和Apache。休斯顿的Ryder Scott公司为公司完成了一份注明日期为2013年6月30日的独立评估报告,估计可采资源量为83亿桶油当量(见Americas Petrogas注明日期为2013年8月22日的新闻稿,包含重要披露)。

  Americas Petrogas还拥有GrowMax Agri Corp. 80%的股权,GrowMax Agri Corp.是一家在秘鲁从事近地表钾肥、磷肥及其他矿产勘探和一个肥料项目潜在开发的私营公司。Indian Farmers Fertiliser Co-operative Limited(IFFCO)拥有GrowMax Agri Corp. 20%的股权。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表述属于加拿大和美国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表述”。表达或涉及与预测、预期、信心、计划、推测、目的、假设或未来事件有关的议论的任何表述或非历史事实表述的任何表述均应被看成是“前瞻性表述”。这类表述与某些分析和其他信息有关,这些分析和信息基于对未来结果的预测、对尚未决定的数量的估计以及管理层的假设。这类前瞻性表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这类前瞻性表述所表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有实质性的差异。

  具体来说,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有关评估各种战略选择、继续积极化解风险和经营内乌肯盆地里的大部分领先的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区、扩大非常规钻井技术的应用以及通过持续的开发钻井开采大量有吸引力的常规项目等表述(明示或默示),均应被看成是前瞻性表述。

  由于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可能与这类前瞻性表述预测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所以不能保证这类前瞻性表述最终证明是正确的。不能保证此次评估将导致公司寻求任何交易,也不能保证如果寻求,交易将会达成。因此,读者不应过分依赖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本警示性声明明确界定了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

  前瞻性表述是基于管理层在做出前瞻性表述当日的信心、判断和主张做出的,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即使这些信心、判断和主张或其他情况有变,公司也不承担修改前瞻性表述的义务。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参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中对此术语的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

  Americas Petrogas Inc.

  Barclay Hambrook, P. Eng., MB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403) 685-18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