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中秋首发 百度91派豪礼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9-23  

  电影版《星球大战》即将转移星际战场来到我们的身边了。

    最新消息,百度游戏已经正式宣布与Rovio达成合作,获得了《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在国内的独家首发权,按计划该游戏将于9月19日(中秋节)在百度旗下三大应用分发平台:百度手机助手,91助手,安卓市场国内独家首发。

    “星际战场”的全新序幕即将揭开,你准备好了么?


    9月19日是正值中秋佳节,《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在百度旗下三大应用分发平台的独家首发将为团圆的人们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自此三大平台也同步开启了一系列的倒计时预热和首发的四重活动, N多好礼无间断。 

    活动一:解密游戏 颠覆传统的新玩法(预热)

    活动时间:9月17日-9月19日

    活动内容:关注@百度手机助手 @91助手 @安卓市场 @愤怒的小鸟,并按话题#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你对《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游戏新玩法的猜测或期许+@安卓市场@91助手@百度手机助手@愤怒的小鸟

    并发送博文。动动手指就有几率获得正版的愤怒的小鸟公仔! 

    活动二:亿人来袭 “愤怒小鸟” 玩High中秋

    活动时间:9月18日-9月2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用户只要登录百度手机助手客户端,访问《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首发活动专题页面,并用新浪微博登录就能自动转发活动内容。我们将会从众多转发用户中随机抽取出中奖名额(系统设定为每10分钟抽取一次)。

    奖品设定:魅族手机,愤怒的小鸟主题公仔、月饼、手袋等众多周边特色礼品 

    活动三:微博晒图+转发,多重好礼享不停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3日

    活动规则:

    1、 晒图专享 关注@百度手机助手 @91助手 @安卓市场 @愤怒的小鸟,并按以下格式发送博文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猪猪逆袭截图

    2、 转发博文 关注@百度手机助手 @91助手 @安卓市场 @愤怒的小鸟,转发活动博文并@三位萌友~(活动首发博文内容详情见官方微博)

    奖品设定:愤怒的小鸟奖、愤怒的猪猪奖、愤怒的金蛋奖等共计36名,小米手机、游戏正版毛绒玩具、限量版T恤等多重好礼让你乐享不停。 

    活动四:愤怒的小鸟星战2华丽揭幕,和猪猪一起逆袭小鸟!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关注@百度手机助手 @91助手 @安卓市场 @愤怒的小鸟,转发活动博文,或是上传猪猪打小鸟(例如:挥舞双刃光剑)的截图到晒照片专区(友情提醒:搜集到20颗星即可用猪猪打小鸟哦),我们将会评出反串角色金奖、星球传送奖等两大奖项,众多神秘好礼等你来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