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产销售市场点燃 瑞联置业哈德逊广场价值走高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9-23  

 美国最大的私人地产开发商之一瑞联置业于8月15日宣布,其在波士顿市中心Back Bay地区开发的奢华高层公寓——The Claredon公寓,已经100%售罄。这是波士顿第一栋全部售罄的全新奢华高层公寓,也是瑞联置业传奇历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今年初,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的势头逐渐迅猛,而瑞联置业在波士顿取得骄人成绩的新闻,第一时间席卷了美国市场,成为点燃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 


    作为纽约最大的地产出租方,瑞联置业一直以纽约和紧邻的波士顿地区作为房产战略部署的主战场。仅在纽约就拥有并管理53栋物业,历经41年的发展。开发商主席和创始人Stephen Ross被誉为过去25年纽约人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在波士顿The Claredon公寓项目大获成功之后,瑞联置业旗下的其他物业和在建项目都得到了投资者大量追捧,尤其是在2012年底开工的哈德逊广场项目。


    和波士顿不同的是,纽约的房地产可开发地块所剩无几,市场趋于饱和,房产租售价格始终居高不下。哈德逊广场是曼哈顿唯一仅剩的可开发用地,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各界广泛关注,令许多投资者相当振奋。

    瑞联创始人Stephen Ross曾极具野心地将哈德逊广场与洛克菲勒中心等超级商圈相提并论,事实上,截止今年8月,哈德逊广场的地块租赁率已远远超过洛克菲勒中心和时代广场,在《观察家》杂志网站发布的纽约最具潜力商圈中排名首位。

    纽约市政府官网上,哈德逊广场被誉为纽约新的地标建筑,它不仅吸引了投资人的目光,更被政府寄予厚望。诸多市政项目依凭哈德逊广场投入建设,连纽约50年没有改造过的地铁也为配合哈德逊广场而建设7号线延伸段。这正折射出政府希望更多的人能在哈德逊广场居住、工作、休闲和购物,而相当多的纽约人也正如此期待着。

    对于中国投资人来说,哈德逊广场项目现在也不再遥不可及。据外联出国顾问集团透露,这一被《财富》杂志称为全美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已于今年8月开始招募EB-5投资人。除了出色的项目规划和巨大潜力,瑞联置业更是签署完工保障,保证项目完工。对于投资人来说,该EB-5项目的安全系数相当高。作为这一项目的首发代理机构,外联出国已经在国内举办了多场项目说明会,国内投资人对这一项目充满期待,每场说明会都座无虚席,签约踊跃。不少人认为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好项目。据外联出国透露,目前项目第一批的投资人席位已几近售罄,投资人如过多犹豫,可能将错失名留纽约地产史的机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