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E同期举办“孕婴童产品营销峰会2013”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5  

上海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将于2013年7月17日-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 CBME今年的展商规模预计达到1400家,包括2100品牌,将会吸引超过6万的参观者。

展会同期(2013年7月15日-16日)将举行“孕婴童产品营销峰会2013”CBMC,本次活动由CBME和博闻中国会议部门共同举办,针对孕婴童行业的发展趋势、营销模式、电子商务和法规更新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

 

本次峰会有幸邀请到来自国内外知名孕婴童品牌方的专家,包括笑巴喜集婴幼儿用品有限司的杨根云董事长、亲亲我实业有限公司的郑子枫总经理、新西兰纽婴培集团的亚洲区市场总监Lawrence Yang先生等,他们将就行业内产品营销的方式创新、客户体验和电子商务运用等进行深入演讲。同时,本次峰会也集结了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包括UTA管理集团的杨大筠先生、美通社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李晶先生、杭州中赛贸易有限公司王怡峻先生等,他们将结合自己的丰富经验,对孕婴童产品的推广和营销做深入分析和讲解。

孕婴童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渠道建设和维护是产品推广和营销的关键一环,针对这样的现状,本次峰会将邀请国内著名的线上、线下渠道商,与孕婴童品牌方一起探讨如何打通渠道、进行通路建设,更好地推广孕婴童 产品。孕婴童产品本身拥有着市场特殊性,它的消费者多是年轻的父母,比较容易受广告和营销的影响。除此以外,就儿童安全座椅和儿童食品方面法规制定和更新,本次峰会将安排半天的时间专门进行相关的培训。活动将充分提供互动交流的机会,促进品牌商、渠道商及行业组织之间的沟通,为孕婴童品牌的后续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

本次活动致力于为品牌商和线上、线下渠道商搭建桥梁,使两者保持充分的沟通交流,为品牌商的市场推广和渠道商的发展壮大起促进作用。

关于CBMEwww.cbmexpo.com

CBME为博闻公司(UBM plc)旗下品牌。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包括CBME孕婴童展及CBME童装展,CBME孕婴童展为全球最大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为国内最大童装展。

2013年,CBME土耳其、CBME印度、CBME南美相继开展,致力于为全球孕婴童企业提供贸易机会、产业资讯和电子商务服务,CBME展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最佳平台。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 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 200个商贸展会、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 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 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 博闻中国(上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