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麦格纳沈阳设立工程中心

麦格纳沈阳设立工程中心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5  

上海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麦格纳国际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运营事业部麦格纳斯太尔持续加强全球的工程网络队伍建设,在中国沈阳的铁西区设立了新的工程中心。麦格纳斯太尔的汽车技术及工程总裁卡尔·弗里德里希·斯特拉克先生和沈阳政府代表共同出席了今天的开业仪式。

麦格纳斯太尔汽车技术及工程总裁卡尔发言
麦格纳斯太尔汽车技术及工程总裁卡尔发言

 

麦格纳斯太尔沈阳的工程中心面积1050平方米,可以容纳100多个工程师工位。新的工程中心的成立,进一步提高了麦格纳斯太尔在整车工程开发方面的速度和效率,从而更好的服务中国北方的汽车厂商客户。

卡尔·弗里德里希·斯特拉克先生在仪式上指出:“沈阳工程中心的设立是麦格纳斯太尔实施全球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将公司在中国北方的地位稳固下来的重要举措,从而确保北方业务的增长。”

麦格纳斯太尔于2004年开始在中国的业务拓展。截止目前,除沈阳外,麦格纳斯太尔还在上海,武汉和长春都设立了工程服务机构,员工总数将近500人。麦格纳斯太尔目前是中国汽车工程服务领域的领军人物。同时,麦格纳斯太尔在长春还设有一个油箱生产工厂。

关于麦格纳斯太尔

100多年的汽车制造经验和全方位的服务,使得麦格纳国际的子公司麦格纳斯太尔成为世界领先、品牌独立的汽车制造商之设计与制造的合作伙伴。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工程服务、外包车辆总装、车顶系统和燃料与电池系统四个领域。作为一个外包制造商,我们已经为22款车型生产了约250万辆汽车。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29个国家设有315家制造工厂,87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121000名员工全心全意以世界级制造的水准不断实现产品和工艺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传递卓越价值。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生产车身、底盘、内饰、外饰、座椅、动力总成、电子、镜像、闭锁和车顶系统与模块以及整车设计与代工制造。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 MG 和 MGA 。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agna.com;新浪微博:@麦格纳在中国

消息来源 麦格纳国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