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防水智能手表索尼 SmartWatch 2 上市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5  

具有近场通信连接性*的全球首款防水智能手表索尼 SmartWatch 2 推出

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海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 多功能的信息提醒设备,安卓应用界面和音乐遥控功能全部在一个时尚的防水设计中实现
  • 采用索尼的技术与设计专长,拥有一触连接功能与卓越的工艺品质
  • 新一代索尼智能手表提供了更加卓越的性能、直观的界面和独立的功能
  • 巩固了索尼在智能手表和可穿戴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

索尼移动通信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Sony Mobile) 今天推出市面上最先进的智能手表索尼 SmartWatch 2 SW2*

 

Sony SmartWatch 2 是您安卓智能手机的第二块屏幕,增强了现有手机的功能,并且提供了独特的新优势。将时尚设计与实用功能融为一体,这不仅是一款多功能手表,而且可用作提醒器、拥有安卓应用界面和电话远程控制功能。

采用开放的安卓系统

应用可拓展性是索尼 SmartWatch 2 的关键。与其它智能手表*相比,它拥有更具针对性的个性化应用,能够无缝满足您的需求,无论您是在路上、活动中、召开商业会议或者简单的待在家里。

下载一系列智能手表应用,体验各种独特功能——许多功能甚至不用手机也能使用:

  • 手腕轻轻一碰便能控制电话
  • 使用智能相机应用可以从您的智能手表远程拍照片
  • 使用 Presentation Pal 远程控制您的演示
  • 想散步或者骑车?在智能手表上选择地图应用,只需快速看一眼您的手腕即可查看路线。
  • 未连接手机时,可以阅读之前下载的电子邮件
  • 使用 Runtastic 等生活方式应用绘制地图,在移动过程中立即追踪您的健身活动
  • 无需不断将手机拿出口袋,即可迅速简单地调整音乐播放器的曲目和音量

SmartWatch 2 外观时尚而且功能强大,防水防尘,您可以在沙滩上或者在移动过程中自由使用,无论下雨还是晴天。

可穿戴技术市场越来越大

智能手机用户通常一天会频繁使用他们的手机,看信息、看时间、浏览和更新社交媒体信息、使用最受欢迎的应用、拍照片、听音乐以及玩移动游戏。SmartWatch 2 通过为您提供一个便利的触摸屏设备满足了这个需求,而无需将手机从口袋或者包里拿出来。

索尼移动通信伴随产品部负责人 Stefan K Persson 表示:“索尼自从2007年推出首款蓝牙手表以来一直是智能手表市场的领导者**。”

“竞争者刚推出第一代设备,我们已经推出了第三代产品,通过超过50万客户的见解加上索尼丰富的技术专长,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表体验。”

Persson 接着说:“可穿戴设备的发展前景十分光明,研究分析师预计到2016年‘智能’手表销量将达到4100万只。我们拥有200多个专用于索尼 SmartWatch 的独特应用,迄今被下载了超过一百万次,我们将继续与我们强大的开发商网络合作提供更加卓越的智能手表体验。”

索尼智能手表中的最佳产品

如果您使用安卓系统,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索尼 SmartWatch 2 都是您理想的智能手表搭档。

用它可以简单、方便地从您的手腕处查看提醒,如信息、电话、电邮、Facebook™/Twitter™、日历或者用它远程遥控您的 Walkman™ 或者其它数码媒体播放器。这个无线产品是在要求分散使用的情况下与大屏设备(如新宣布的 Xperia™ Z Ultra)配对的理想产品。

SmartWatch 2 推出了新功能,自然替代现有的索尼智能手表,如进行一触配对的近场通信连接性、出色的高级设计以及一系列技术,包括优化浏览效果的更高分辨率、即使在阳光下也拥有出色的可见度、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更加直观的界面、独立的手表功能以及各种预先安装的应用和推荐应用。

当与电话未建立连接时,SmartWatch 2 就是一个独立的数字手表。可以用它查看之前收到的提醒、看时间、设置警报或者当您寻找钥匙的时候当作照明灯使用。

SmartWatch 2 还可以个性化地使用任何标准24mm表带,新的索尼表带将很快推出,进一步体现您的个人风格。

采用突破性设计,索尼继续推出新技术,并且拥有市面上最大范围的 NFC 附件,从无线耳机便携式音箱、电视、智能标签和智能手表。

索尼 SmartWatch 2 的主要功能

  • 屏幕亮度(阳光下可视)
  • 最长的智能手表电池*使用寿命(电量指示器可显示低电量警报)
  • 防水 (IP57)
  • 易于设置(NFC 配对和连接)
  • 独立的手表功能
  • 标准的微型 USB 充电线
  • 用户界面与安卓用户界面类似,因此更加直观
  • 屏幕更大,分辨率更高 (1.6英寸屏,220 x 176像素分辨率)
  • 优质材料(铝制机身、不锈钢表带)
  • 更好的兼容性(适用于大多数安卓手机)
  • 可更换的表带——可以个性化地使用任何标准24mm表带

索尼 SmartWatch 2 SW2 将从2013年9月份全球面市。

了解所有最新新闻、图片、以及有关索尼 Xperia 产品的信息,请查看Twitter 页面 @SonyMobileNews

* 截至2013年6月21日规格获 Strategy Analytics验证,这款索尼 SmartWatch 是全球首款具有近场通信功能的智能手表,也是功能最齐全的一款智能手表,其应用比其它任何一款智能手表都要多,并且电池使用寿命也是所有智能手表中最长的。

** 截至2013年6月21日,Strategy Analytics 认为索尼是智能手表行业的领导者。

查看全部媒体资料和详细规格,请访问:

http://blogs.sonymobile.com/wp-content/uploads/2013/06/SmartWatch_2_press_release.pdf 

了解媒体信息,请联系:

获取更多信息、图片和视频,请访问 http://www.sonymobile.com/pressreleases

索尼移动通信,全球通信与公关部

General Press:+44(0)208-762-5858

消息来源 索尼移动通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