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8月1日隆重揭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5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辽宁省会第二家酒店

北京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麾下又一豪华酒店即将在历史名城沈阳奢华亮相。这家全新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整体设计深受沈阳故宫的影响, 坐落在被当地人称为“金廊”的青年大街, 将于8月1日隆重开幕, 适时迎接9月在沈阳举行的第12届全运会的八方来宾。

 

香格里拉旨在为商旅客人创造一片奢华的绿洲。酒店宽敞宁静的大堂以及大堂酒廊的设计灵感源自沈阳故宫的御花园, 该御花园的20处园林景致及玫瑰花(沈阳市市花)尤为著名。宾客步入酒店,大理石铺就的地面镶嵌着用三种不同的大理石材料雕刻而成的玫瑰花瓣。

酒店大堂顶高10米,由大理石柱支撑,石柱表面绘满象征着吉祥如意的中国传统“风”和“云”的纹路。酒店前台后方是一幅珍藏在沈阳博物馆的一幅宋代画作的临摹品,整幅作品以引吭高歌的仙鹤为主要元素,代表了健康与财富。

酒店大堂的设计从龙袍纹路编织的地毯,到流线型设计的水晶灯;从印刻着错落玫瑰花瓣的玻璃到自然主义设计风格的大理石柱,让宾客仿佛置身于宏伟壮丽的沈阳故宫之中。此外,所有沈阳故宫御花园中自然元素的设计理念也被巧妙而又细致地融入到了酒店的设计中,意在为宾客营造一片可以放松身心的绿洲。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424间客房,最小的客房面积达42平方米。客房设计优雅,充满中国元素,并可尽览沈阳的壮丽景致。客房提供香格里拉标志性服务与设施,包括免费无线及宽带上网服务。

香格里拉专属豪华阁楼层占据顶部5个楼层,以及位于顶层30层的豪华阁贵宾廊,客人可透过落地玻璃欣赏醉人的城市全景。豪华阁贵宾廊将为所有入住套房及豪华阁客房的宾客提供热情而又周到的专属服务,包括:每日早餐、傍晚鸡尾酒及开胃小食、每天免费使用会议室2小时等。为了满足每位宾客个性化的需求,享受香格里拉与众不同的待客之道,豪华阁还将为宾客提供专业的礼宾、 茶/咖啡或其他热饮送至客房的叫醒、熨衣及延迟退房至下午4时等个性尊享服务。

于酒店顶层的还有一个名为新鲜的特色餐厅,餐厅环境现代感十足,设有寿司及清酒吧、铁板烧包房及一个顶楼露台。全日制餐厅“辽咖啡”, 生动地展示了香格里拉独特的美食剧院的设计风格和理念,选择当地和进口的优质食材,提供精致的环球美食。

酒店的夏宫供应正宗的粤菜和东北菜,精致的菜品将地道的口味与现代摆盘完美融合。餐厅环境优雅,13个独立用餐包房拥有雅致的园景,是接待贵宾、公司活动以及家庭聚会和社交场合的最佳选择。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会议场地占据2个楼层,面积达4026平方米。位于二层的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为1900平方米, 其前厅面积600平方米、 挑高9米、并设有落地玻璃景观, 堪称东北酒店业之最。此外,还有一间566平方米的宴会厅和 7 间大小不同的多功能厅,其中一间多功能厅与3015平方米的屋顶花园相连。

酒店先进的健体中心包括拥有9间豪华的独立理疗室的“气”水疗,室外灯光网球场,25米室内恒温泳池,按摩浴、桑拿房和蒸汽浴等。健体中心还将为宾客提供专业化的体能训练及私人培训教程。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处城市中央沈河区青年大街(又称“金廊”),尽览历史名城的壮丽景致。宾客从酒店步行即可轻松前往沈阳各大购物中心及娱乐场所,距市政府、领事馆和展览中心仅举步之遥。酒店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2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两大火车站 -- 沈阳站和沈阳北站,可选择搭乘动车或特快列前往中国其他主要城市。从酒店步行至地铁站仅需5分钟。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将成为继沈阳盛贸饭店之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沈阳经营的第二家酒店。

图片链接:
酒店客房
http://www.shangintranet.com/Guest/Photos/SLIM/Shenyang00295361HICMYK.jpg
酒店客房
http://www.shangintranet.com/Guest/Photos/SLIM/Shenyang00295781HICMYK.jpg
酒店外景
http://www.shangintranet.com/Guest/Photos/SLIM/Shenyang03381HICMYK.jpg

关于沈阳

沈阳位于北京以北865公里处,约1小时的飞行距离,是中国东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作为清朝(1644年-1911年)的发源地,沈阳拥有众多文化古迹,这些古迹标志着当时中国的兴盛和随之而来封建王朝的衰败。其中最著名的是沈阳故宫,作为世界遗产,沈阳故宫无论是在历史的重要性,还是在保存的完整性方面,都是中国现存的仅次于北京故宫的最完整的皇宫建筑。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81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2,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和英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 www.shangri-la.com。    

消息来源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