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国际实习生选拔+培训 不收任何费用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03  

每年一次免费出国交流机会、全球22个国家地区文化探索、管理海外游学团队提升领导力、职场骨灰级精英亲授就业秘笈、在新东方体验未来工作那些事儿…这些好事都可以免费享受?


没错,这就是新东方前途出国推出的“国际交流实习生选拔活动”。这次选拔活动将面向全国招募精英,在海选和复试中取胜的80位参加者,在经过3个月的培训后,将成为新东方前途出国的实习生,并带队进行海外游学。

 

 


活动报名时间是11月8日到12月15日,海选时间是12月中下旬,复试时间是12月底-1月底,培训期安排在2013年2月-5月,培训结束学员即可在新东方实习,并在6月-8日参与海外游学团队带队。本次活动不收取参加者任何费用,参加者在活动期间所产生的食、住、行等费用自理。


报名要求是:1、全国在校大学生;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热情、开朗、细心、乐于助人,无任何违法行为;3、沟通能力优秀,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四六级考试成绩优异或具有其他出国考试成绩者优先考虑;4、希望开拓国际化视野,熟悉各国文化及教育体制优先考虑;5、80创成精英俱乐部优秀会员、学生会主席和优秀社团干部优先考虑。


在选拔期间,评审团成员有新东方国际游学产品部总监姜艳老师、新东方国际游学人力资源负责人龙华老师、北京八零创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谭青老师、北京八零创成教育咨询公司行政人力资源总监谢志方老师。


报名者需要注意:1、先在线填写《报名申请表》提交并打印;2、12月中下旬,请携打印好的报名申请表到海选现场确认报名;3、海选地点请随时关注新东方国际游学官方网站通知。咨询电话:010-62520707-6781 董老师,010-62520707-6785 邓老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