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复搜索引领移动搜索新格局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12-04  

               --明复搜索的产品模式


  目前传统互联网的井喷高峰已经过去,整个行业区域稳定,但是移动互联网却引领着新一轮的网络浪潮,大步迈入4G时代,根据易观智库Enfodesk产业数据库发布数据显示,截止到2012年第4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达4.5亿.中国智能手机用户量已经就达到2.9亿人,也就是说,现在近一半的中国手机用户都在使用智能手机。
  随着这股移动互联网的风潮,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移动互联网进入喷泉式增长。移动搜索作为移动互联网众多信息的入口,备受关注。明复搜索总裁汪丛青指出:移动搜索已经到了一个快速发展阶段,而随时随地进行搜索无疑能够给用户带来便捷。如今庞大的手机市场规模以及手机应用的普及,使得移动搜索市场生机盎然。现在的移动搜索正朝着多样化发展,传统桌面互联网搜索模式已经很难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
  针对移动互联网的市场需求,明复搜索开发了旗下产品“明搜索”,该产品是一款提供生活信息的联网搜索软件,该软件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便捷、随身的搜索支持和服务,其最大的特点是能够以自然语言进行搜索,也是唯一提供跨平台搜索的服务。
  目前,明复搜索正着手打造“明搜索”智能手机用户端,进一步提高其用户粘性包含IOS 和Andriod两个版本。该应用将延续其现有平台的搜索功能和频道,提供涵盖天气、餐饮、航班、股票、健康常识等30多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并增强搜索结果,使用户操作更简单流畅。同时,明复搜索会将语音搜索功能植入应用,以迎合市场需求和优化用户体验。
  明复搜索作为中国移动搜索的行业领路人,始终致力于满足中国的移动用户需求。明复移动自2005年推出手机搜索引擎,为中国10亿无线用户提供移动搜索服务,并为在中国的广告客户、品牌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领先的移动广告解决方案。明复搜索的移动搜索服务基于自然语言和个性化技术,使服务可以真正直观寻找到高度相关的搜索结果。在硝烟弥漫的移动搜索市场竞争中,优化移动搜索体验无疑是各搜索企业争宠用户的关键,这对于每一个互联网企业来说不仅是个机遇,更是个挑战。
  更多明复搜索信息请关注http://www.minfo.com/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