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富彦斌 诚信传递企业品牌力量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12-05  

  俗话说,“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睦,业无信不兴。”诚信,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企业来说,其重要性都是不言而喻的。诚信,是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基石,更是大连正源地产稳健发展的重要保障。

  9月25日,旨在评估和推动北京房地产业资信建设的2012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的评选颁奖仪式在京隆重举办,大连正源地产在2011年首次参选即入选当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后,凭借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经过层层评选,从北京众多房地产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蝉联这一检阅房地产企业资信能力和综合实力的2012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称号。

  “北京地产资信20强”活动评审专家组的成员,均来自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建委、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各大商业银行等权威机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