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米铱公司嵌入式传感器封装技术-ECT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02-26  

  德国米铱公司最新研发出的嵌入式传感器制造技术ECT,彻底改变了传统传感器制造方式。ECT是Embedded Capa Technology嵌入式电容技术的缩写。米铱公司为传感器探头增加了一层特殊基材,该种基材有极强的温度稳定性和耐久度。ECT技术使改变探头的几何尺寸成为可能,米铱公司现在可以制造高度仅4mm的探头。这种极端扁平的探头,我们称作capaNCDT CSH-FL。通过探头上的两个安装孔,该扁平探头可以被轻松便捷地安装。圆柱形的探头则可以通过传统的装卡方式进行安装。
 

  源于ECT探头的无微粒释放特性,其可以满足诸如高真空(UHV)和洁净室内使用的要求。探头采用的特殊双屏蔽电缆,是世界上首次采用的,可用于高真空环境的信号传输电缆。德国米铱公司还曾经将此种探头应用于接近绝对零度,零下270°C的应用中。将探头电缆集成于探头上可以为客户带来两个明显的益处:安装空间显著减小,同时避免采用可插拔插头带来的风险,如意外断开。传感器采用ECT技术后,探头可以实现模块化,使客户新的设计要求可以快速得到反馈。ECT探头是德国米铱公司探头家族的有益补充。其可以兼容米铱公司目前提供的所有电器设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