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胡尔勒镇“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03-30  

    近日,在扎赉特旗计生局与胡尔勒镇党委政府的协调下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项目落实在丰屯嘎查。
    该项目资金来源老牛基金会捐赠45万元,旗级财政配套45万元,为我镇的45户独生子女户与双女户计生贫困家庭实施养殖项目资金资助,资助周期为三年,每位贫困母亲可获得帮扶资金2万元,该基金会选择贫困母亲为救助帮扶对象,目的是促进男女平等,带动整个家庭劳动致富,摆脱贫困现状,该项目在我镇的实施,将为救助更多的计划生育贫困母亲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旗计生局局长宋海涛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争取国家‘幸福工程’资金,让更多贫困母亲受益。同时,因地制宜选择易操作的致富项目,规范运作流程,提升‘幸福工程’的整体救助效果。” (图文:段海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