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签署独家协议,发展尼日利亚篮球运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10-10  

   全球性体育、时装和媒体企业IMG Worldwide今天携手当地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宣布,公司与尼日利亚篮球联合会(NBBF)签署了一份具有历史意义的独家协议,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发展和壮大尼日利亚的篮球运动(包括专业水平)。这份协议的具体条款未对外公布。

  尼日利亚篮球联合会是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会员,是尼日利亚篮球运动的官方管理机构。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

  IMG的本地合作伙伴群由尼日利亚最杰出的商人Tayo Amusan领导。Amusan是一位开创性企业家,是Persianas Nigeria Limited公司的拥有者、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该公司是一家高档住宅、零售、娱乐、酒店以及商业发展公司。Amusan在构思、融资和协调尼日利亚境内著名大型项目上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些项目包括位于拉各斯的尼日利亚最大购物中心“The Palms”购物中心。

  尼日利亚篮球联合会总裁Tijjani Umar表示:“尼日利亚在两个伟大的全球性体育项目之一的篮球运动上一直拥有成为主导力量的潜力。但是,我们只有付出才能收获。今天,通过与IMG开展合作,我们开始为我们在篮球运动上的长期成功进行投资,IMG是全球体育领域的先锋,它将利用其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和战略规划,帮助挖掘尼日利亚真正的长期潜力。”

  尼日利亚体育部长Mallam Bolaji Abdullahi接着Umar总裁的话表示:“全球最令人敬佩和最受人尊敬的企业IMG能够在尼日利亚投入时间和资源,我们感到无比高兴。我们双方对尼日利亚的篮球运动有着共同的愿景,对我们国家来说,我们的主要基础是尼日利亚拥有的最伟大力量――人民。”

  IMG负责篮球全球商业开发的高级副总裁Bobby Sharma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与Amusan、Umar及尼日利亚体育部长共同签署了这份协议。Sharma表示:“能够与尼日利亚篮球联合会开展合作,在这个全球第七大国家发展和壮大篮球运动,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希望这项合作不仅能够改变尼日利亚篮球运动的未来,而且还能够改变这个快速发展地区篮球运动的未来,这个地区一直是篮球运动爱好者和人才的乐土。”

  IM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ke Dolan表示:“今天,撒哈拉以南非洲是全球最大和发展最快的经济区之一,这块大陆最大也是最年青的国家尼日利亚及其1.7亿人民走在发展的前列。尼日利亚是全球最伟大的热爱体育运动的国家之一,在各项运动中培养出了一批最伟大的运动员。我们相信,这块大陆的人民对篮球运动充满了巨大的热情,在尼日利亚的经济和文化力量引领下,我们已经开始挖掘它的潜力。”

  关于IMG

  IMG Worldwide是全球性运动、时装和媒体企业,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员工3500人。IMG的专业领域广泛多样:包括IMG College;IMG在印度、巴西、中国和土耳其的合资企业;IMG Media;IMG Events and Federations;IMG Golf and IMG Tennis;IMG Fashion;IMG Models;IMG Art+Commerce;IMG Clients;IMG Academy;IMG Consulting和IMG Licensing。

  联系方式:

  Jim Gallagher

  IMG

  (212) 774-4419

  Jennifer Bozzelli

  IMG

  (212) 774-44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