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炮手尼克拉斯•考塞茨将卷土重来再上皇家杯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10-10  

   尼克拉斯·考塞茨(Nicolas Colsaerts)将在今年12月重返皇家杯,他渴望重整旗鼓,弥补去年欧亚两队延长赛对决时欧洲队令人心碎的失落感。

  以长距离闻名的考塞茨去年在那胜负决定的关头,他站在果岭上看着金庚泰(K.T. Kim)在延长赛的第一洞打破僵局,直接推进小鸟,而比利时人的小鸟推却在关键时刻失误,最终成全了亚洲队的胜利。但这样的挫败和去年莱德杯上的首战告捷更激励了他对队际大赛的参与热情。

  他成为了欧洲队队长奥拉扎宝(José Maria Olazábal)团队名单中的第一个名字,而亚洲队则深知考塞茨的厉害:他在去年个人皇家杯首战中三次出场无一败绩,在文莱帝国酒店及乡村俱乐部(The Empire Hotel & Country Club)他最后一天的个人赛上60英尺的老鹰推令人目瞪口呆,堪称当周比赛最为经典的一杆。

  考塞茨此前就已经证明了自己在比洞赛上的绝对实力。赢得世界高尔夫比洞锦标赛(World Match Play Championship)帮助他获得了奥拉扎宝手中的莱德杯参赛外卡,虽然队长外卡发给新人极为罕见,但考塞茨并没有让队长失望,反而通过自己精彩的新人表现为比赛增色,并极大地增强了队长的信心。四人四球赛甚至成为了他的个人表演赛,他带着老将李·韦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打出8个小鸟和一个老鹰,轻松战胜泰格·伍兹(Tiger Woods)和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组合。

  考塞茨对于队际赛的热情与他期待与莱德杯传奇奥拉扎宝的再次搭档有关,他说:“能够获选参加下一届的皇家杯,我感到非常高兴。”

  “队际高尔夫的形式非常特别,也总让我非常享受——竞争精神、团队友爱、一对一的角逐都会激发队员和球迷的热情。”

  “皇家杯是一场非常重大,意义也非常特别的比赛,我会认真对待在这场比赛上代表欧洲的机会,期待着再次在奥拉扎宝的统帅下战斗。”

  “上一届皇家杯对我来说有甘有苦,我很享受那些比赛,文莱的赛场以及和队友们在一起的时光。但亚洲队在延长赛上的胜利是我这一次在中国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想竭尽所能去改变的结局。我期待着前往广州,期待着为欧洲队赢下尽可能多的分数,为我们的大洲赢回奖杯。”

  “我知道亚洲队会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但我们也同样会打出最好的成绩,捍卫欧洲的胜利。”

  当奥拉扎宝宣布考塞茨成为自己的第一位队员时,将在本届比赛中为亚洲第一位大满贯赛冠军梁容银(Y.E. Yang)担任副队长的中国高尔夫骄傲张连伟露出复杂微笑。

  张连伟说:“我们会严肃对待奥拉扎宝选择尼克拉斯·考塞茨的决定,他力量惊人、甚至是世界上击球距离最远的球员之一,这是欧洲队的优势,很可能也是他因此获得了去年在文莱代表欧洲出战延长赛的原因。”

  “但我们也不应该忘记,毕竟去年在决定胜负的第18洞延长赛上,梁容银和金庚泰抗住了尼克拉斯的大力开球和精准攻果岭,以精彩的推鸟成功成为文莱最后的赢家。”

  “尼克拉斯的距离确实会让他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场上获得一些优势,比如在有些四杆洞直接进攻,有的五杆洞可以两杆打上。但我对亚洲队队员的击球精准、对球场的了解、全面的策略和一流的短杆更有信心。”

  “即将到来的皇家杯一定会成为具有历史意义的精彩一战,我号召中国的球迷们在12月都能出现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共同支持亚洲队。我们需要他们的鼓励和欢呼,我期待他们能在如此高规格的比赛上,和我们的球员共同迎接欧洲队的挑战。”

  皇家杯董事总经理林肯(Lincoln Venancio)表示:“下一届皇家杯将在2013年12月20至22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欧亚两队队长分别由奥拉扎宝和梁容银担任,广州年底可预期的好天气,而设计充满挑战性的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的亚运球场已经做好准备,将以一流的赛场状态迎接球员们的挑战。”

  林肯结语说:“皇家杯的卫冕者对抗莱德杯冠军——这绝对是队际高尔夫的巅峰之战。”

  

 

  关于皇家杯

  第七届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于2013年12月20至22日在中国广东省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Dragon Lake Golf Club)举行。两个大洲将进行四人两球赛、四人四球赛及个人赛,共计16个回合比赛。皇家杯球员委员会成员包括尼克·佛度(Nick Faldo)爵士、伊安·伍斯南(Ian Woosnam)勋爵、奥拉扎宝(José Maria Olazábal)、保罗·麦克金利(Paul McGinley)、青木功(Isao Aoki)、尾崎直道(Naomichi ‘Joe’ Ozaki)和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

  更多资讯,请洽

  郑佩雯(Doris Chang) 林诗敏(Emma Lin)

  Entertainment Group (Asia) Limited Entertainment Group (Asia) Limited

  电话:(852) 2834 0060 电话:(852) 2834 0060

  传真:(852) 2838 8593 传真:(852) 2838 859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