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vision等启动跨境电子商务社区行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10-10  

   旨在支持商家、支付服务提供商、ISO及收单银行的全球扩张

  Payvision、PAY.ON、ReD和World IT Lawyers今天宣布启动跨境电子商务社区(CBEC)行动,这个战略行动旨在提供有关国际电子商务各方面的重要见解和信息,支持CNP支付行业内的商家、支付服务提供商、ISO及收单银行扩大各自的全球业务。

  CBEC由Payvision发起,且得到Ecommerce Europe和The Paypers支持。他们承诺进行研发投入和提供以下最新信息:包括各国的电子商务事实与数据、成熟与新兴市场、首选支付方式、物流、风险与欺诈以及电子商务立法和法规等。社区旨在成为行业内的跨境电子商务知识中心,提供对影响电子商务的不同因素的深入了解和有助于推动国际扩张的重要见解,以造福全球电子商务领域里的所有利益相关者。

  Payvision全球营销副总裁Rolf Visser表示:“很高兴看到CBEC合作伙伴承诺以非竞争性的方式开展合作并积极分享知识。CBEC是一项新举措,将会赢得在追求国际扩张的过程中渴望透明度和简单性的在线商家的兴趣。社区最终将会带来新的商业机会并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增长。”

  有关国家概况、报告及信息图表等结构化内容将通过Paypers的网站汇总和分享,这些内容涵盖广泛的市场,包括法国、巴西、日本、德国、英国和美国等。而最新趋势、业界专家撰写的观点文章和社论等内容将通过微型网站提供。寻求全球扩张的全球商家、支付服务提供商、ISO及收单银行现在可以一站式访问有价值的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在战略上支持他们发展跨境电子商务。

  德国领先网商、奥托集团(Otto Group)旗下公司Limango的首席执行官Johannes Ditterich表示:“跨境电子商务是世界各地商家都感兴趣的一个话题。虽然它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挑战也不容忽视。这个行动将有助于商家更好地了解他们寻求业务扩张的各个国家及其支付环境。做出贡献的公司带来了互补的经验,初期内容包含丰富的数据和见解,这在别的地方是不可能一站式获得的。我向参与内容融合的公司表示敬意。”

  关于Payvision

  Payvision是面向电子商务市场专业从事全球银行卡处理的独立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收单银行、PSP、ISO及其商户提供安全、遵循PCI-DSS标准和获得PSD许可的国际支付处理平台,并以创新技术不断提升这个平台。

  Payvision凭借发展最快的全球收单网络之一提供国际电子商务机会,支持合作伙伴拓展全球业务。

  Payvision为客户提供一周7天一天24小时技术支持、150多种结算货币和区域银行卡结算货币、高端报表接口及可靠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Payvision创建于2002年,总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并在美国纽约、犹他州、西班牙马德里、法国巴黎、英国伦敦、德国柏林、新加坡、中国香港、澳门和新西兰奥克兰设有办事处,业务已扩展到全球40多个国家。

  Payvision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2013年国际无卡交易(CNP)博览会上获得“美国境外最佳CNP方案”奖。

  联系方式:

  Payvision

  Floriana Cristea

  企业公关与社交媒体营销经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