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李巨文:利用太阳能是大势所趋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8-05  

能源危机一直是二十一世纪最热门的话题,因为能源是全世界经济的支柱和基础,“节能”已经是最炙手可热的词汇,然而,要做到真正解决能源问题,不能光靠节能,还要“开源”,也就是开发新型环保能源,太阳能便是其中最易获得,最不会枯竭的,又是蕴含能量最大的一种。节能专家李巨文从事节能产业多年,致力于开发太阳能光伏、光电,并推广应用,记者对他进行了一次专访,以达到更深地了解太阳能的发展情况的目的。

    李巨文先生是西安思普瑞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公司主营LED照明,太阳能光电,太阳能光伏,在从事生产经营一体化服务。业务遍布全国,为中国的节能环保产业做出了卓越贡献。他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当年决定投身这个行业的初衷,就是为了对能源进行“开源、节流”,生产太阳能产品是对新能源的利用,而生产LED照明产品则是节能的一种有效方式,耗电量极低的LED节能灯已经在全国普及开来,每年的节电量何止千万。

    由此可见,李巨文先生身为一位率先觉醒的民营企业家,热切希望节能环保产业能够更好的发展,正是基于这样一个理想高度,李巨文创办了西安思普瑞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并建立了“中国节能环保工程网”,为全国的节能环保企业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已经成为节能领域的一个领军品牌,为更好地发展节能环保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李巨文认为,对太阳能的利用后劲会更足,国家的支持力度会更大,他坚信自己找对了路,一定要将这条节能环保的阳关道继续走下去。“中国节能环保工程网”的成功,凝聚了多方的心血和智慧,“节能”、“环保”让其拥有了一个非常高的起点和的成预见的前进方向,中国节能环保事业也需要有自己的品牌文化,他以西安思普瑞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依托,建设节能环保平台,改变了节能行业的信息交流方式,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平台,成为潜力无穷的创新整合信息交流平台,一定能够为节能行业带来的超乎寻常的价值,也必将引领其他行业纷纷踏足整合信息交流平台构建的新时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