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美妆榜”大型推选活动在京启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8-05  

【渠商化妆品网·核心导读】5月提名,8月投票,11月评审,12月颁奖,2013“中国美妆榜”大型推选活动在京启动。全景展示并大力彰扬化妆品流通领域的优秀品牌和领军人物。年度“中国美妆榜”评选,属于中国化妆品渠道商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大会其他精彩活动还包括渠商论坛、新品推介会、企业专属招商会等。

    由渠商网发起并主办的年度“中国美妆榜”2013首度开启。5月提名,8月投票,11月评审,12月颁奖,全景展示并大力彰扬化妆品流通领域的优秀品牌和领军人物。

    以“渠道促进产业升级,品牌推动产业腾飞”为主题的此次活动,以渠道商和消费者为主体,聚焦化妆品品牌及其在流通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达到三重目的:一是发现标杆,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健康消费。二是发掘新锐,以崛起的力量,促进产业升级。三是发展品牌,以品牌的超级辐射力和带动力,增强行业正能量,推动民族品牌群起腾飞。

    此次活动由渠商网主办,渠商化妆品网、中国加盟网、《渠商》杂志等媒体协办,《中国经营报》、《科技日报》、《企业观察报》、新华网、人民网、国际在线、大公网等30余家媒体鼎力支持。活动将评出“10大美妆新秀”“10大畅销药妆”、“10大助渠模范”、“10大妆渠精英”、“10大美容机构”和“经典国礼奖”等多个单项奖,并于2013年12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盛大的颁奖盛典。届时,将邀请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传媒高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商和渠道商等共计300余人参加。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为使活动更具普遍性、公信度和影响力,2013年度“中国美妆榜”将采取网友、渠商与专家联袂推选的方式进行。网友推荐占比40%,渠商投票占比40%,专家评议占比20%。2013年8月1日-11月15日,网友和化妆品渠道商,可以通过访问渠商化妆品网“中国美妆榜”评选专题(2013.qshuazhuangpin.com),为化妆品品牌投票。

    年度“中国美妆榜”评选,属于中国化妆品渠道商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大会其他精彩活动还包括渠商论坛、新品推介会、企业专属招商会等。

    关于渠商化妆品网

    “让品牌更知名,让渠道更通畅!”渠商网(www.qushang360.com)隶属于渠商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渠商互联),是天创时代旗下重要媒体矩阵成员。作为精准行业品牌渠道招商服务提供商,渠商网首先提出“渠商”概念,并建立了跨越网络、电视、电台、报刊、展览、评选活动、渠商大会等多种载体的立体营销模式,致力于将渠商网打造成为中国渠道商的大本营,为3000万渠道商和20万品牌商架起互惠的桥梁。

    渠商化妆品网(www.qshuazhuangpin.com)是渠商网站群重要行业门户之一。它起点高、流量大、实力雄厚、用户精准,在业界享有盛名。据全球最权威的第三方监测机构Alexa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6月,渠商化妆品网日均PV达到21万,在同类网站中名列前茅。同时,8万渠道商/经销商会员注册或特邀加入渠商化妆品网渠商俱乐部,38万人次通过渠商化妆品网登记渠道意向。

    关于中国化妆品渠道商大会

    中国化妆品渠道商大会,由渠商网(www.qushang360.com)和渠商化妆品网(www.qshuazhuangpin.com)联合主办,共由六大主题活动组成:

    渠道商大会。12月中旬,2013年度中国化妆品渠道商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以融合与沟通为常设主题的此次大会,将邀请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传媒高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商和渠道商等共计300余人参会,共商发展大计,共庆和谐多赢。

    颁奖盛典。作为年度化妆品渠道商大会的主题活动之一,2013年度“中国美妆榜”颁奖盛典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现场揭晓60项大奖,并对获奖品牌与人物进行表彰。

    渠商论坛。以年度行业发展特点为论述主题的高峰论坛,将与颁奖盛典合并进行,届时,行业专家、媒体高管、品牌领袖、渠商代表等将登临钓鱼台,论发展之道,授成功心得。此外,还将举办系列精致和专业的小型论坛,包括但不限于圆桌会议•商渠对话•媒体沙龙等。

    企业新品推介会。与现场各项重大活动同步,或在活动的承转期间,为品牌企业举行新品发布会或推介会,邀请重要嘉宾和媒体记者参加。

    企业专属招商会。为企业量身订做的现场招商洽谈会/订货会,是渠商网推出的主力产品和核心服务。它将依托于高效的IT化系统管理、良好的媒体关系、丰富的上下游资源和专业的执行团队,在最短的时间里,帮助品牌厂商完成招商推广和渠道建设。

    品牌推广及形象展示。活动冠名、现场展示、支持单位、指定产品、实物赞助、特约访谈、杂志专刊/报纸专版/网络专题对获奖品牌的集中展示和宣传。

    来源:渠商化妆品网 责任编辑:杨学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