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星:澳洲商业移民即将涨价2倍,少等3年!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10-23  

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抬高门槛争抢中国富豪移民之时,移民大国澳大利亚也不愿落后。10月14日,澳大利亚移民局(DIBP)宣布即将推出新的投资移民政策以吸引“巨富阶层”。毫无疑问,这个目标群瞄准的正是中国富豪。

    据澳星移民专家介绍说,2012年11月澳洲出台显赫重大投资签证即澳洲188C签证(也称SIV签证),一时成为很多中国富豪争相办理澳洲移民的捷径,原因就在于该类签证,只要在澳大利亚投资500万澳元来购买政府债券或房地产基金,4年投资期满即可转为永居签证,无需通过技能和语言评分测试,购买的债权和基金收益稳定,既不用坐移民监,也不用在当地经商,移民过程十分便捷。比起澳洲其它移民类别,这个类别的移民监特别宽容,平均每年只要40天,相当于在国外旅游悠闲地度个长假。据统计,SIV政策实施至今,澳大利亚移民局共颁发了436个签证,共有21.8亿澳元(约19.1亿美元)投入澳大利亚市场,其中88%的签证持有者来自于中国。

                       



     不过,从2015年7月1日起, SIV188C类别将要求配偶和子女每年要在澳洲住满180天。这对很多不能或不想去澳洲居住的人来说,将是一个大难题。不过已经获得188C签证和已经递交签证申请的客户是不受影响的,所以澳星建议有意向申请188C的客户要立即行动,争取在政策变化以前把签证申请递交到澳洲移民局。(最迟期限是明年7月1日,但政策也可能提前实施)。 

    对中国顶级富豪有利的消息是,新政策将增加一个至尊富豪投资签证(Premium Investor Visa,简称PIV)。这个签证的要求是:(a)投资1500万澳币; (b)投资期限仅为12个月,12个月以后即可申请绿卡; (c)在12个月临时签证期间,无澳洲居住时间要求;(d)不需要州政府担保,可由澳贸委(Austrade)担保。这个新的类别将给中国顶级富豪提供一个更为快捷的移民之路,也将为澳洲带来更多的资金和人才。相比显赫重大投资者移民签证(SIV),至尊投资者签证(PIV)在投资金额上涨价2倍,但投资期却缩短至1年,解决了不少中国富豪没时间坐移民监的尴尬问题,预计PIV签证必将同样受到中国富豪的欢迎。 

    新政同时还宣布,对目前的188A,188B和188C在4年临时签证期,将允许主/副申请人互换。也就是说188A将可以由配偶去做生意完成永居,这对我们188A的客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很多原来主申请人无法放弃国内生意而不能申请188A的客户,将可以放心大胆地去申请了。 

    澳洲移民局还承诺,要进一步加快澳洲商业移民申请的审理速度,特别是188C的申请。澳星移民专家预计,未来188C的审理速度将可以在5个月内完成。PIV的审理将会更快。 

    澳星移民从事移民行业二十余年,在澳洲移民项目上一直保持着超高的通过率,SIV签证实施至今,在已获批的436个签证中,通过澳星办理成功的签证数量就达150个之多,占总份额三分之一,约中国市场的35%,为了更好地服务我们登陆澳洲后的客户,我们在澳洲的墨尔本、悉尼分别设立了服务机构。常驻7名澳洲注册的注册移民代理(Migration Agent),在澳洲的全资分公司提供全面和专业的后续服务。澳星所办理的临居转永居签证,现在的记录是24小时即获批准,成功率接近百分百。从子女入学、英语培训、房产购置、事业开展等,最大化地解决客户登陆澳洲的后顾之忧。可以说选择澳星,就是选择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