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stream拓展全球业务,新设上海办事处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3-20  

2014年3月18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为购物、工作和娱乐环境提供行为智能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Brickstream今天宣布设立上海办事处。新办事处旨在加强其对中国市场这个全球发展最快的零售市场之一的投资和承诺。届时,中国的购物中心运营商和专业零售商均可使用Brickstream的店内分析技术准确统计客流量,深入洞察顾客的购物行为。Brickstream在英国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新设立的上海办事处进一步扩大了Brickstream的全球业务足迹。

  Brickstream的店内解决方案可帮助零售商和购物中心运营商捕获有关客流量和顾客行为的数据,便于更好地了解诸如服务、促销活动甚至商铺选址和布局等因素如何影响购物形态。安装在头顶的Brickstream 3D智能分析设备可统计出入商铺的客流量,收集有关占用时间、逗留时间、客流路径、排队等候时间等用户行为数据。这些资料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分析和使用:例如,购物中心经营者可以利用已捕获到的信息来证实零售商铺的价值、确定出租价格和吸引租户。

  Brickstream经销商合作伙伴Shanghai Unicross的总经理Eric Wang表示:“伴随我们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商铺引进店内分析技术,我们欢迎Brickstream给中国市场带来本地化的支持和技术专业知识。我们的客户希望采用有助于使投资回报最大化的技术,而Brickstream的行为智能解决方案提供的见解很有价值,可以完善各项决策和战略,最终提高零售商铺的业绩。”

  Brickstream上海办事处位于上海市长宁区,由精通多国语言的销售主管Jasmine Xue负责。Jasmine Xue是上海本地人,拥有多年的技术和零售行业工作经验。Xue还将为上海办事处招聘销售工程和销售支持人员。她的主要职责是支持和扩大 Brickstream的在华渠道合作伙伴网络。除Shanghai Unicross外,该网络还包括一大批企业,如Checkpoint Commercial Co.、Experian FootFall China以及Shanghai Solution One。Xue将与Brickstream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ames Chan紧密合作。

  Brickstream业务发展副总裁Todd Jarvis表示:“设立上海办事处凸显了Brickstream对在高增长的亚太市场支持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网络以及开发商、购物中心运营商和零售商的承诺。本地化知识和合作关系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在这个具有高度战略意义的市场有Xue及其本地团队加盟我们。”

  媒体联络方式:

  Laurie Gibson

  Kickstart Consulting for Brickstream

  650.969.07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