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新片发布 富士X-E1相机把爱留住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8-26  

北京2013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8月22日,爱情题材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新片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盛大举行。该片由台湾导演林孝谦指导,内地最具戏剧潜力新生代女星刘诗诗、台湾实力派型男周渝民主演,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新之风。当日,周渝民和刘诗诗等帅哥美女齐齐亮相,星光闪耀。但是有一个特殊的嘉宾凭借复古、时尚、文艺味十足的造型,同样博人眼球,丝毫未被星光遮盖,它就是来自富士胶片的X-E1可换镜头单电相机。

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新片发布会
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新片发布会

故事讲述了旅游杂志编辑纪雅清(刘诗诗饰),每天在都市中疲于奔命,和未婚夫志远的感情也越来越索然无味。婚礼前夕,雅清背上相机替好友去云南普洱完成专题,却意外发现一个即将离世的台湾老人对初恋的思念,于是她决定用相机去记录这段感情,去追寻老人的初恋。画家许念祖(周渝民饰),一直过着我行我素的生活,没有陪爷爷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让他深感遗憾,于是他决心去完成爷爷的遗愿,前往爷爷家乡云南普洱寻其初恋。纪雅清和许念祖在普洱不期而遇,不打不相识的两人发现各自要找的竟是同一个人,于是携手踏上这段寻爱之旅。一路上,原本人生观、爱情观都完全不同的两人从摩擦不断到相互吸引,在共同见证了一段跨越时间空间的不渝爱恋之后,两人开始重新认识自己的感情。

在全剧的演绎中,富士X-E1相机作为贯穿全篇的一个重要道具,被主人公一路携带,拍摄美景、人物,记录动人情感。该款相机能从纷繁的相机中脱颖而出,博得剧组赏识,也有一番故事。

富士X-E1产品图
富士X-E1产品图

在外型上,富士X-E1拥有黑色和银色两款颜色,剧中雅清使用的是银色款,相比黑色的硬朗和酷感,银色款多了几分适合于女性的灵动。此外X-E1采用更为紧凑轻便设计,重量仅约为350g,便于清雅这样经常需要外出取材,随时拿出拍摄的需求。轻巧的造型除了适合外出旅行是携带外,相机时尚、复古的风格更吻合都市文艺青年的审美选择,在随身携带、记录生活的同时,X-E1也为主人公的造型加了分,成为影片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道具。

作为一名旅游杂志编辑,对于相机色彩、画质上的要求自然必不可少。X-E1在性能上同样符合了剧情的需要,其搭载的高分辨率、高亮度236万像素“OLED电子取景器” 是目前市场上所采用的高分辨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自然、明亮、易于查看的取景器拥有25°的可视角度,让使用者能够快速,轻松的完成构图取景。富士胶片独家的APS-C尺寸X-Trans CMOS传感器独特的色彩滤镜阵列能够在不使用光学低通滤镜的前提下有效降低摩尔纹和伪色的产生,拥有超群的色彩还原能力和高图像分辨率。

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讲述了一段动人的情感,而富士胶片一直致力于影像文化的传播,让影像去记录难以重现、让人感动的情感瞬间。除了在影片中,富士X-E1相机倾情出镜,助主人公拍摄美好瞬间之外,电影上映后,观众在指定影院观看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还将获得由富士胶片提供的,印有精美电影海报的明信片。明信片上女主人公纪雅清与许念祖相互依靠,观众可以写下自己爱的告白,将其挂在电影院的表白树上,电影下线后富士胶片会将明信片寄往爱的彼端,让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

消息来源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