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L报告指出员工及应聘者人才数据有助实现商业绩效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17  

 

 

2013年企业产出研究报告证明测评方案取得盈利增长

上海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CEB 旗下的人才衡量全球领先公司 SHL 今天发布第七份年度企业产出研究报告,强调企业透过使用人才测评解决方案而获得积极投资回报。该报告根据多於55间参与企业,当中涉及金融、科技及酒店等行业,列举出12项重要发现。报告以案例研究形式说明企业若能更透彻地了解新入职及现有员工的能力与潜力,就可获得可见的盈利回报。

 

该报告概述全球多间企业所获得的绩效,这些企业均根据 SHL 洞察见解作出商业决定,并实现可衡量价值。每个案例均显示人才衡量与提高营运效率或质量、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或者提升有效领导力方面存在直接关联。

例如,一间电子零售商发现於测评中获得高分的销售店员每月销售额平均高出19%,相当於每年增加7000万美元销售额。另外一间电信提供商发现於测评中获得高分的客服代表可以更快处理客服的电话、更有机会达到客服评分目标及评为整体高绩效员工。透过提高生产力,该企业每年节省超过2200万美元。

SHL 总裁兼 CEB 总经理 Robert Morgan 表示:“今天市场压力巨大,企业更加需要合适的员工团队全面实现良好业绩 -- 从销售、客户服务、到生产力及行政管理。实际上,全球行政人员普遍认为要获得盈利增长,关键必须将员工生产力提高20%。我们研究发现清楚表明,利用人才衡量解决方案来招聘、保留及发展优质人才的企业普遍可以达到或者超越业绩及生产力目标。”

Morgan 先生又说,“爲了提高生产力与降低成本,许多企业采用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录用前及录用後测评测试,以更加了解员工的绩效能力与潜力。企业要增长,就需要灵活、协调度高、及能於知识型职位中发挥的员工。”

了解更多关於SHL资讯或者索取一份企业产出研究报告,敬请访问:www.shl.com/bos.

关於 SHL

SHL 作为人才衡量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从招聘与聘用、员工发展到继任者规划的人才雇用周期中,通过卓越的人才智慧与决策説明替客户提升企业绩效。SHL 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每年以30多种语言进行超过3000万次评估,这让过万名客户尽享全球专才和本地智慧的完美结合。SHL 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谘询顾问业务,24小时客户支援中心,以及可进行1000多种测评的易用的技术平台。SHL 於2012年被全球领先的美国会员制顾问公司 CEB 收购。CEB 汇集数千家会员企业的最佳实践,结合先进的研究方法以及人力资本分析法,为高级管理层及团队提供无与伦比的深入洞察和可执行的解决方案,帮助其企业实现业务转型。SHL总部设於英国伦敦,分支机构遍布北美、南美、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纽西兰。了解更多资讯,敬请访问 www.shl.com

媒体查询:

Karen Wong
SHL 市场(香港&新加坡)与亚洲传讯经理
电邮:karen.wong@shl.com

消息来源 SH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