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聚焦环境监测,提供空气污染解决方案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17  

 

TUV 南德意志大中团发第二届京交会《中国国城市智能化技与服大会》

北京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 (以下简称TUV SUD)一如既往亮相本届展会,零距离向观众介绍环境污染监测服务和可再生能源服务。TUV SUD北方区低碳产品经理江喆先生就“空气细微颗粒物污染的监测与评估”这一议题在京交会“中国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话题一经提出便引起广泛的关注。

京郊会《中国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江喆先生发言现场
京郊会《中国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江喆先生发言现场

 

近几年,温室气体排放所导致的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极大地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1998年5月,中国签署《京都议定书》,并于2002年8月核准了该议定书,成为第37个签约国。同时,中国也在积极参与气候变化相关的一切项目,加大了对环境污染情况的重视。当下PM2.5的概念正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人们开始关注居住环境和工作环境、室内和室外的污染程度。对于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问题,TUV SUD高度重视,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并不断优化污染的监测和治理,针对消除污染的措施给予专业的建议,防止发生公共健康危害和可能引起的法律纠纷,以期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更加权威、更有价值的服务。

在发言中,江喆先生引用两个细微颗粒污染物监测实例 -- 德国慕尼黑机场空气污染物(颗粒物和氮氧化物)监测”和“巴伐利亚州奥格斯堡市污染物建模实践”以及在实践中的具体监测流程展示和数据结果分析,指出该区域内首要的空气污染物及其主要来源,从而为利益相关方采取进一步的改善措施提供了详实的数据和专业的建议。

针对室内污染监测,江喆先生表示:“存在于建筑物内的污染物,不仅会影响公众的健康还会带来高额的费用,甚至还会造成法律纠纷。对此,TUV SUD的环境专家可帮助业主识别和评估在建筑物、材料和室内空气中潜在污染物、污染物浓度及其来源,提供消除污染和实施专业管理方面的有效解决方案此外,针对企业的产品和经营活动的碳消耗TUV SUD分别提供产品碳足迹认证和组织碳盘查服务,助力企业树立绿色企业形象。”

作为权威的气候变化第三方认证机构,TUV SUD拥有数十年丰富的工程经验,在全世界拥有最高水平的专业技术,在世界范围内也享有极好的声誉。在未来的发展中,TUV SUD也将以减缓气候变化、帮助解决环境污染问题、维护公众健康为己任,继续优化服务质量,为绿色生活提供保障。

关于PM2.5

细颗粒物又称细粒、细颗粒。大气中粒径小于或等于2um(有时用小于2.5um,即PM2.5)的颗粒物。虽然细颗粒物只是地球大气成分中含量很少的组分,但它对空气质量和能见度等有重要的影响。细颗粒物粒径小,含有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且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长、输送距离远,因而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更大。2012年2月,国务院同意发布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增加了细颗粒物监测指标。2013年2月28日,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称PM2.5拟正式命名为“细颗粒物”。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