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MBA高校政策五场说明会端午节期间召开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6-06  

  备战2014年MBA联考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备考大军中的一员,你准备好了吗?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某培训机构举办的“备战2014年MBA高校政策说明会”。
   

    据悉,“备战2014年MBA高校政策说明会”共有五场,具体情况如下:
   

    王府井校区将于2013年6月10日(端午假期,星期一)的下午14:00—17:00,在北京市朝阳区"东四" 礼士胡同41号,北京财贸管理干部学院307教室举行。
   

    国贸校区将于2013年6月10日(端午假期,星期一)的上午10:00—12:00,在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西区15号楼2203室举行。
   

    海淀校区将于2013年6月10日(端午假期,星期一)的下午13:00—16:00,在海淀区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南207教室举行。
   

    国贸校区将于2013年6月11日(端午假期,星期二)的上午10:00—12:00,在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西区15号楼2203室举行。
   

     海淀校区将于2013年6月11日(端午假期,星期二)的下午13:00—16:00,在海淀区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南207教室举行。
   

    以上五场“备战2014年MBA高校政策说明会”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
   

    1、如何从容面对MBA名校的提前预审?
   

    2、如何以国家线轻松考入清华,北大,人大等著名B-School?
   

    3、如何取得北理,对外经贸等名校优惠分数线?
   

    4、如何在清华,北大,人大,传媒,对外经贸等名校的提前面试中脱颖而出?
   

    5、除了北大、清华、传媒等名校,我还可以选择那些大学?
   

    6、根据您的个人职业情况,选择哪个MBA院校能让MBA效益最大化?
   

    7、MBA联考的大纲是什么?我工作很忙,该如何保质高效的备考?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近选择合适的地点参加,了解更详信息请咨询:4006-525-7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