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k 用户超4500万,4个月内新增2400万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07  

爆炸式增长得益于其受到全世界的欢迎和服务的可靠性

多伦多2013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移动社交视频网站 Keek 今天正式宣布,其社区用户总数已经超过4500万人,过去四个月内新增了2400多万,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社交视频网站。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17/NY44000LOGO-b

Keek 认为,最近这段时间的显著增长得益于网站的速度快、易于使用和服务的可靠性。该平台已经在美国、英国和中东建立起了强大的业务基础,接下来将继续在整个欧洲、非洲和拉美快速发展,另外它还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其它亚洲国家实现了快速增长。

 

Kee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Isaac Raichyk 表示:“从一开始,我们便将产品重心放在沟通和社交互动上,而非娱乐。所以您无需绞尽脑汁地特意从我们的服务中享受乐趣。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任何人都能使用的有效的沟通平台。”

网站上的视频都是未经加工和自发的;用户无需使用过滤、定格拍制或编辑工具来生成内容。最后的结果是会保留下更加直接和原汁原味的个人体验。

过去四个月中,Keek 已经在45个国家成为首屈一指的社交网站应用,访问量超过6.67亿次。在此期间,该平台的页面访问量超过120亿次,用户共上传了1800多万个视频,超过22亿个视频被观看。

与此同时,该平台还在不断发展壮大。过去一个月,Keek 发布了一款新的即时私信功能,可支持多达36位用户通过文本或视频内容进行私下群聊。

请访问 http://www.keek.com/about 了解有关 Keek 的更多信息。

Keek 简介

Keek 是一个新型社交网络,支持用户创建36秒钟的视频(“keek”),并且将视频与世界各地的其他人即时分享。该平台已经推出了安卓、iPhone、黑莓和桌面系统版本。Keek 简单易用、速度极快并且100%免费。该应用可登陆苹果商店 (App Store)、Google Play黑莓世界 (BlackBerry World)下载。

http://www.keek.com

媒体联系人:
Miranda McCurlie
办公室电话:+1-416-782-0200转252
移动电话:+1-416-566-8919
电邮:press@keek.com


 

消息来源 Keek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