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开通首个昆明=上海直飞航班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3  

昆明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时值海航创业二十周年和云南祥鹏航空开航七周年之际,2013年5月31日,云南祥鹏航空将开通首个昆明=上海直飞航班。首航期间,为回馈广大旅客支持,云南祥鹏航空推出了往返均为350元的超值优惠价格。

该航班计划为每日一班:

昆明-上海航班号8L9987,19:50昆明起飞,23:10到达上海;
上海-昆明航班号8L9988,07:20上海起飞,10:45到达昆明。

旅客到达昆明后,续接云南祥鹏航空省内多个旅游目的地航班,约1小时的省内飞行时间后,便可以自如地感受云南美景。

作为一家“立足云南、服务云南”的基地航空公司,2013年2月26日,云南@祥鹏航空 正式迎来了开航七周年的日子。自开航之日起,在开拓云南省内航空市场之余,云南祥鹏航空便积极拓展省外航线资源,力争构筑一个便于旅客来往云南省内外各目的地的无缝型航线网络。本次昆明=上海直飞航线的开通,是云南祥鹏航空进一步拓展直达国内大中城市直飞航线的重要一步。此前,云南祥鹏航空刚刚于5月15日开通首个昆明=北京直飞航班,在此基础上,云南祥鹏航空将最终打造一个省内支线与国内干线和国际航线相互连接、相互支持的无缝型航线网络。

(注:具体开通日期以实际开航时间为准)

消息来源 祥鹏航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