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发布1060nm DFB 种子激光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3  

分布反馈式种子激光器可以提供在皮秒级别脉冲条件下的高峰值输出功率

使光纤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具有更短的脉宽和更高效的频率转换

加利福利亚州圣何塞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Oclaro,Inc(纳斯达克: OCLR),光通信和激光解决方案领域的一线供应商和创新者。

今天发布的分布反馈式1060nm激光器是我们种子激光器系列中最新的产品,为亚纳秒光纤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而设计。2013年5月13日到1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激光展上,Oclaro将会展示这一新的分布反馈式种子激光器,一系列的可见光和近红外的激光器产品和VCSEL产品以及相关技术工艺。请访问Oclaro的展台:C1 370。

新的10xx nm DFB 激光器是单模激光器,并且在芯片上带有分布反馈式光栅,可以在亚纳秒和皮秒的脉冲条件下输出高的峰值功率。在最低脉宽为150 ps的条件下,峰值功率可以最高到800 mW,光谱宽度小于100 pm。新的10xx nm 种子激光器提供高效率的脉冲放大和改进了从红外到绿光和紫外光频率的转换效率。

它可以使用户轻松的从目前纳秒级别的激光器扩展到皮秒激光器。用这些短脉冲的激光器,可以提高材料加工的质量,降低光纤激光器在脉宽大于10 ns时的受激布里渊散射的影响。

在连续工作条件下,我们的种子激光器可以达到输出功率200 mW,3 dB带宽150 kHz,边模抑制比50 dB。

“在飞速发展的皮秒级材料加工市场上,这些系统通过降低热效应的影响达到更精密的机械加工,”负责全球工业和消费类业务市场和销售的副总裁Gunnar Stolze说道,“我们会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利用高性能的DFB 种子激光器来推动需要更短脉宽的应用和创新。”

DFB种子激光器采用通信类的标准,蝶形封装,包含热敏电阻和背光监控探测器。DFB芯片已被验证经过在人工加速老化的条件下,8000小时的严格寿命测试后零失效。

关于Oclaro

在光通信,工业和消费类激光市场中,Oclaro是最大的激光,光器件,光模块和子系统的供应商之一。Oclaro是致力与光电创新的全球领导者。在美国、英国、意大利、瑞士、以色列、韩国和日本均设有顶尖的研发中心和芯片制造基地。在中国、马来西亚和泰国设有生产基地或代工厂。在全球的主要区域都设有销售及相关服务机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claro.com

消息来源 Oclaro, In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