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头盔E Mark认证能力顺利通过德国交通部审核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1  

广州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 SGS)广州头盔试验室顺利通过了德国交通部(KBA)官方严格的认证资格审核,这意味着SGS 成为国内少有的能提供头盔E-MARK标准的第三方认证公司。SGS 签发的检测报告和认证证书都将获得德国交通部及欧盟各成员国的认可。相信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及先进的检测设备,SGS 将为国内头盔生产企业缩短认证时间,节约成本,进一步拓展德国及欧洲其他国家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图为SGS汽车服务部齐晓东先生正在接受德国专家考核
图为SGS汽车服务部齐晓东先生正在接受德国专家考核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头盔实验室的能力介绍:

  • 2006年初,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投资建立头盔检测实验室。
  • 2006年底,获得中国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
  • 2006年底,获得欧盟运动头盔CE测试认证能力。
  • 2008年中,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投资建立个人防护护具实验室。
  • 2009年底,获得美国消费品委员会(CPSC)的认可。
  • 2010年中,获得澳洲 BSI(Bench Mark)的认可。
  • 2013年初,通过德国交通部(KBA)的现场评审。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头盔实验室拥有优秀技术团队,先进的测试设备和完整的测试能力。可以为国内外的自行车头盔,滑雪头盔,马术头盔,摩托车头盔,水上运动头盔及个人防护用具厂家和客户提供产品检测认证一站式服务。实验室主要的服务产品范围包括欧盟机动车头盔和面罩的 E-Mark 认证,运动头盔和护具产品的 CE 认证,美国运动头盔/摩托车头盔 CPSC,ASTM,DOT 检测, 澳洲运动头盔 Bench Mark 检测等。

关于 SGS 汽车服务部

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凭借全球的技术储备、庞大的服务网络,始终以提升人类健康、安全及环保为己任,致力于为各个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在汽车及零部件行业,SGS 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覆盖汽车行业整个价值链的服务,以此协助更多的汽车整车厂及零部件供应商生产安全、可靠、合规的汽车产品,促进中国汽车产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关于SGS TUV

SGS TUV 是由 SGS 和 TUV Saarland 合资的德国公司,依托 SGS 全球网络及其业务分支,SGS TUV 分布于5个德国城市及伊斯坦布尔、中国上海、广州等城市。SGS TUV主要业务包括功能安全、运输安全及汽车及零部件认证。目前 SGS TUV 已有超过30名获得德国交通部(KBA)直接授予签字权的认证专家, 多数具有超过20年的欧盟认证经验,其中包括多名中国本土授权专家。整合两大品牌优势,借助SGS强大的全球网络及试验室资源,结合 SGS TUV 的本土认证专家资源,SGS TUV 能够为本土企业提供从研发验证到检测认证的一站式服务。

关于SGS

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黎先生
020-8215 5578
Samuel.lai@sgs.com

消息来源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