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恋与盖世威宣布战略收购 OTZ Shoes Inc.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1  

加州西湖村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E.Land World Limited(简称“衣恋”)与盖世威 (K-Swiss Inc.)(K-Swiss 与 Palladium 品牌所有者)今天宣布战略收购总部位于加州马里布的时尚舒适鞋履品牌 OTZ Shoes Inc.(简称 OTZ Shoes)。根据协议,OTZ Shoes 仍将作为盖世威旗下独立子公司运营,主要高管保持不变。此项收购是自4月30日完成与衣恋的合并以来,盖世威公司组合中新增的第一个成员。

2009年由运动鞋行业资深人士 Ludo Malmoux 及合作伙伴 Skip Murgatroyd 创立的 OTZ Shoes 致力于提倡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其产品不仅舒适而且新潮、富有创意。该品牌以1991年在阿尔卑斯山脉发现的史前冰人奥茨 (Oetzi) 身上发现的最古老的鞋为灵感。自创立以来,OTZ Shoes 年增长率达300%,目前业务遍及全球23个国家。

盖世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arry Remington 表示:“OTZ Shoes 在打造独树一帜的产品和提升舒适鞋履市场标准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我们相信凭借我们的资源和基础设施,我们能够帮助该品牌统领时尚舒适鞋领域,充分发挥其全球潜力。这个品牌是我们新增的重要一员,将帮助我们打造一个跨越多个产品领域的全球化品牌组合。”

OTZ Shoes 仍将由首席执行官 Bob Rief、总裁兼创意总监 Ludo Malmoux 以及联合创始人 Skip Murgatroyd 领导,Skip Murgatroyd 将负责法律顾问事务。Malmoux 仍持有该品牌少数股权。OTZ Shoes 高管团队将向 Remington 以及盖世威首席营销官 Barney Waters 汇报工作,为该品牌的增长计划提供支持。

Rief 表示:“这项联盟将为我们的业务带来巨大的价值,帮助解决我们遇到的一些快速增长挑战。衣恋与盖世威有着非常积极的未来计划,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继续为该品牌创造动力。”

盖世威简介

K-Swiss Inc. 及其附属的 Palladium 和 OTZ Shoes 品牌是衣恋的注册商标。40多年前,盖世威成立于加州凡奈斯。该公司于1966年推出了第一款全皮网球鞋 K-Swiss“Classic”。自成立以来,盖世威一直致力于成为市场上最具启发性和创新的运动品牌,提供高性能的网球、跑步、训练和铁人三项产品。Palladium 始创于1920年,最初是一家航空用飞机轮胎制造商。1947年,二战结束后轮胎需求萎缩,Palladium 为了充分利用其帆布和橡胶方面的专长,开始生产靴子,其耐磨性堪比轮胎。凭借经典的 Pampa 帆布军靴,Palladium 很快成为具有传奇色彩的法国外籍军团的装备供应商。OTZ Shoes 是有着复古灵感的时尚舒适鞋类产品的顶级制造商。每双鞋都有软木鞋垫,能够逐渐适应穿着者的独特脚型。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kswiss.comwww.palladiumboots.com,或 OTZShoes.com 。

衣恋集团简介

衣恋自从1980年在韩国创办以来,已经发展成为最大的韩国企业集团之一,主要从事时装和零售分销。衣恋是韩国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时装与零售综合公司,业务遍及三大洲的九个国家,包括韩国、中国、印度、美国、意大利和英国。该公司旗下有60多个下属单位,有近200个品牌,在全球各地运营着10000多个店面,2012年营收约为80亿美元。除了盖世威,衣恋的新业务还包括餐厅、建筑和休闲。该公司通过旗下的“衣恋基金会”积极投身本地及全球的社区服务,在韩国、印度、越南和中国都是最热衷公益的企业之一。

媒体联系人:

Turner PR
Mariana DiMartino,电邮:Mariana.DiMartino@Turnerpr.com
手机:+1-917-536-5411,办公室:+1-212-889-1700
Jennifer Macfarland,电邮:JMacfarland@K-Swiss.com
手机:+1-310-968-8356,办公室: +1-212-889-1700

消息来源 K-Swiss In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