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远东控股集团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成立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9  

参观国际电线电缆体验式博物馆

    5月3日,江南大学—远东控股集团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远东控股集团资深行政总监周东佼、远东大学执行校长于海发、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程传奇、江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魏取福、社会资源处处长邱建平等出席了工作站揭牌仪式。
 

周东佼与邱建平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交流座谈会现场


    本次揭牌仪式主持人程传奇首先对江南大学魏取福院长等一行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与江南大学长期友好校企合作关系。周东佼作重要讲话,向校方领导介绍了远东控股集团的历史发展、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未来的战略使命等。江南大学魏取福院长对远东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江南大学历史、学科建设情况及人才培养模式,并提出,希望通过企业研究生工作站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共赢的局面。

    随后,周东佼与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邱建平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领导就如何利用好研究生工作站平台为企业发展以及学生成长作了详细探讨,并对校企合作其他方式,包括开发教材、师资共享等多元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江南大学—远东控股集团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是继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后的又一创举,对公司进一步深化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以及创新科学管理方面意义重大,企业可以在充分利用研究生工作站,不断壮大自身人才队伍与科研实力的同时,为学生成长、社会就业等做出重要贡献。(刘露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