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ward Brown新模型“解码”财务增长之道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9  

品牌资产推动企业财务增长

上海2013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长久以来,如何利用品牌资产推动组织的财务增长是困扰营销人员的一大难题。为了应对这一难题,全球领先的品牌与洞察机构之一 -- Millward Brown (华通明略)今日发布了一项历时长达一年,涉及5万余个品牌调研的项目成果,借助这个创新模型 -- 有意义的差异化框架,Millward Brown (华通明略)成功揭开了各类组织通过品牌的“有意义的差异化”实现财务增长的秘诀。

Millward Brown (华通明略)今日发布了一项历时长达一年,涉及5万余个品牌调研的项目成果,借助创新模型 – “有意义的差异化框架”成功揭开各类组织通过品牌的“有意义的差异化”实现财务增长的秘诀。

 

在上海举办的2013亚洲实效营销节上,华通明略 (Millward Brown)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溥嵩凌(Jason Spencer)先生介绍了这款由 Millward Brown 自主研发并在全球发布的最新模型:有意义的差异化框架。

华通明略 (Millward Brown)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溥嵩凌(Jason Spencer)先生在AME上演讲
华通明略 (Millward Brown)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溥嵩凌(Jason Spencer)先生在AME上演讲

该模型将成为华通明略所有解决方案和品牌咨询服务的基础。Millward Brown首先运用该框架对公司的标志性解决方案 -- BrandDynamics™进行了大幅改进,改良版解决方案已经于4月份面市。

为了开发有意义的差异化框架,Millward Brown 采用新的研究和分析技术,从三个独特的视角探究了品牌表现:

  • 信念:对其品牌资产数据库进行广泛评估,涉及多个国家和行业,该数据库的调查数据涵盖5万多个品牌,汇聚了40年的品牌资产研究成果。
  • 思维:借助新的神经科学研究成果,探索理念和情感如何影响消费者的品牌倾向。
  • 行为:在受访者层面,利用行为数据突破性地验证了全新品牌资产模型对销售的直接影响。

该框架是基于Millward Brown对于一个成功品牌如何实现自身价值、差异化以及突出性的重要发现。Millward Brown的调查结果显示,在有意义的差异化方面,表现优异的品牌实现的销售量是表现欠佳者的5倍以上,前者的价格比后者高出13%,而且未来12个月的市场销售份额增长潜力也高出4倍。事实上,实现了有意义的差异化的品牌其市场销售份额的年均增长率预计可以达到6.9%。

利用这一发现,Millward Brown 开发出了新一代品牌衡量指标 -- 实力(Power)、溢价(Premium)和潜力(Potential),以便为品牌所有者提供投资和品牌战略方面的指导,从而助其实现财务增长。

Millward Brown全球首席执行官 Eileen Campbell 评论道:“Millward Brown在改革创新方面拥有悠久的传统,我们的客户在看到我们提供的全新品牌绩效工具预览时,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振奋。我们真的非常渴望为品牌建设开辟一条新思路!”

BrandDynamics 改良方案发布之后,Millward Brown 将把“有意义的差异化框架”整合到其品牌服务的方方面面,其中一项举措就是彻底改革“品牌跟踪”的调查方式。

谈到品牌跟踪的未来前景时,Millward Brown 全球品牌执行副总裁 Sue Elms 表示:“我们对品牌的强大之道有着深刻的了解,并能运用调查证据加以证明 -- 同时,能引领全行业投身这场变革也让我们深感自豪。立足于我们的最新思路,我们将在2013年上半年推出一系列新开发以及改进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有效地管理预算、更加迅速而明智地做出品牌和传播决策。”

关于华通明略

@华通明略 是Millward Brown在中国的合资公司。Millward Brown是世界领先的研究机构之一,专长于广告效果、市场沟通、媒体传播和品牌价值研究。通过运用一系列有效的研究方法 -- 包括定性和定量的手段 -- Millward Brown帮助客户构建强有力的品牌与服务。Millward Brown在56个国家拥有超过86家分支机构。拥有的其他实体公司包括 Millward Brown Global Media Practice(专注于媒体效果),Millward Brown Optimor(专注于帮助客户优化品牌和市场投资),Millward Brown Precis(专注于公共关系测量)以及Dynamic Logic(专注于数字营销效果的世界领先机构)。Millward Brown隶属Kantar集团,后者是WPP集团旗下的研究、信息和咨询集团。

消息来源: 华通明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