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亮相GMIC 移动学习受追捧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9  

5月7日,第五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 201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网(www.hujiang.com)携旗下多款移动应用亮相大会。像玩“愤怒的小鸟”一样背单词,在地铁里、公交上也能上外语培训班,在沪江展台,不少观众第一次感受到了移动学习的魅力,连呼学得太过瘾。

    作为唯一受邀的在线教育企业参展方,拥有三个展台位置的沪江网备受瞩目,其旗下的明星应用开心词场则更是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前来体验。据悉,开心词场自发布以来,以独特的游戏闯关背词模式受到了众多外语学习者的追捧。作为国内唯一一款支持英、日、法、韩等多语种的背词工具,开心词场移动端使用人数已近500万。

    同时,远程多媒体网络教育系统沪江网校也因其引领的“关机不下课,外语随身学”的理念让众多外语学习者爱不释手。该应用不仅已完成了在Android、iOS、Windows三大平台上的全终端覆盖,还支持24小时在线答疑,课程下载功能更是让离线学习成为了可能。

    GMIC主办方负责人员表示,此次大会主题为“重新定义移动互联”,沪江网掀起的移动学习热潮,让更多的互联网用户发现了移动终端学习的便捷性,无疑是对此次展会主题的最好诠释。

    据悉,GMIC大会每年分别在北京及硅谷举办两次,是全球顶级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本届参展人数高达1.2万人,参会人员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到的公司包括Facebook、Rovio、Google、Evernote、GameLoft、诺基亚和KPCB等。壹基金李连杰、小米雷军、凡客诚品陈年等知名巨头均将到场分享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