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游台湾(bike2taiwan)”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9  

  到台湾买单车,行李免费加重量

  Marketwired 2013年5月9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为营销台湾自行车旅游,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结合各驻外办事处、单车品牌捷安特、华航及长荣航空公司之力,自2013年3月起,举办为期1年的「单车游台湾」网络活动,共同向世界各地车友招手。除集结创意单车路线与全台自行车道信息,推出租单车与购单车折扣优惠,并提供活动好礼和抽奖外,2013年4月起,中华航空和长荣航空配合提供外籍游客在台湾买单车,回程行李免费加重15公斤礼遇,欢迎全球车友不只到台湾骑单车,更能以优惠价格买入单车并享有行李加重礼遇。

  本活动网站3月启用以来,经由台旅会海外宣传网站、粉丝团、官方微博、单车俱乐部网络,EMBA商管联盟电子报等管道宣传,截至4月8日为止已发起23个游程, 13个成行,上传14篇游记,含括北中南东各分区路线,例如北海岸风芝门-不能说的秘密、勇闯观音山、双溪山林游踪、中横东进西出2日游、旧草岭隧道休闲亲子游、高雄码头之旅、安平单车旅游记、及一篇日文游记-台北福隆到宜兰头城等。为提升海外旅客参与率,台旅会加强与海外销售旅行社合作,并透过中华与长荣航空网站、会员电子报、粉丝团和电子商务等管道,将宣传结合销售,促成旅客成行,而捷安特单车海外门市也将张贴活动海报,进行第二波宣传与贩卖合一的营销。

  此次活动可望藉由网络同好社群的连结与互动,加速建立台湾在国际自行车车友心中的好感度,吸引来台以车会友,同享「台湾骑迹」的美好经验,体现「旅行台湾、就是现在」。

  活动网址:http://www.bike2taiwan.net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广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