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橱柜与恒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4  

蛇年3月春,恒大地产集团2013年度橱柜采购项目招标会揭开了月兔橱柜与恒大地产集团的战略合作的序幕。

    作为中国房地产业的领军企业,恒大地产集团每年向市场推出相当比重的精装修住宅。恒大地产集团采用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引进和管理装修供材,有着近乎严苛的监管体系。据悉,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恒大地产集团便开始在国内数百家橱柜企业中进行筛选,通过对企业规模、品牌知名度、品牌影响等综合实力的考评,并委派专门组建的招标项目考察组对入选的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最终通过审厂考察的企业才能获邀参加竞标。
 


    月兔橱柜自2012年11月通过考评、获邀竞标,经过恒大地产层层严格审核,已经正式通过招标,与恒大地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月兔橱柜19年的发展历程,一直致力于优化国人厨房及家居生活环境,此次与恒大地产集团的战略达成,是对月兔橱柜多年来在产品质量、生产流程、质量管理、配套服务方面软实力方面的再次检验。再次肯定月兔橱柜在行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月兔橱柜一线橱柜品牌的实力。

    作为橱柜中的中高端品牌,月兔橱柜“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品牌理念更是赢得合作的基础,此次双方合作的开启,将为今后进一步长期良好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品牌与品质的优势互补,推动月兔橱柜自身的进一步发展和成长,形成一个企业良性发展、资源互补的有益循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