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航天特惠行,空气能热水器加速抢占高端热水器市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4  

  电热水器作为‘电老虎’,高能耗高安全隐患曾一度让消费者“谈电色变”;燃气热水器曾作为北方集中供热方式而爆发大范围性的雾霾灾害,年年节能减排,年年排。我国能源、环境问题日益尖锐,近日全国各地又开始刮天然气涨价风,让终端市场疲惫不堪。有市场专家表示,“纵观传统热水器的发展,目前传统高端热水器市场大有‘让道’空气能热水器的趋势。”

    空气能热水器作为高能效的清洁能源,完全契合我国节能减排的要求,迎合了市场发展需求。因其性能强大,高效节能、安全绿色被寄予厚望。继去年“太阳能热水器一级市场全线崩溃”,到今年各传统热水器‘原形毕露’。空气能热水器的舞台将越来越宽广。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欧特斯”品牌空气能趁空气能热水器高涨的市场热情,以一贯的专注、精细化服务和高端的市场定位精耕终端市场。在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进入今年以来,欧特斯以航天品质斩获了行业领军品牌头衔。为已经来临的五一大促销活动酝酿了一系列推动行业发展的惠民惠商的促销政策,受到了市场如潮好评。



    客观市场,抢占传统热水器市场分恩,空气能产品前行发展是不可逆转的潮流。从主观分析来说,空气能行业也在高速成长壮大,行业新标准近期有望实施,空气能热水器的发展将更为规范化、健康化。以欧特斯为首的几大行业知名品牌将通力协作,共同发展,加快泛空气能时代的来临,而五一,行业性的品牌推广也将打响今年热水器市场的第一场品牌之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