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2013年新版课程升级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08  

    近日,笔者在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学校了解到,智通汇博2013年新版“高级酒店管理培训班”课程全新出炉,4月份正式启用。升级后的酒店管理培训课程,在现代酒店房务管理实战、餐饮部管理与运营两大模块,融入了最前沿的知识和业态信息。

 

    改版后的“高级酒店管理培训班”,集中面授1个月,周一到周五全天上课,周六安排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参观实践,学习费用是5800元/人,包含教材费、报名费、培训费。

 

    据悉,为了追求课程的实效性,智通汇博专家成员组不间歇的对酒店市场进行考察和调研,全方位的研究调研结果,将最前沿最超前的业态信息,整合到“高级酒店管理培训”课程当中,使课程最大程度的达到“实用性”和“实效性”,力求课程内容永不落后。

 

    新版课程沿用了智通汇博经典9模块式教学:酒店四会管理与高效执行力培训、现代酒店房务管理实战、餐饮部管理与运营、现代酒店康乐部管理与运营、现代酒店营销及策划、酒店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艺术、酒店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酒店质量管理与服务意识修炼、酒店战略管理与企业文化塑造。

 

    其中,“现代酒店房务管理实战”模块整合了大量新的管理实战知识,具体包括:酒店选址与主题设计规划、酒店金钥匙培训、前厅销售与客帐有效管理、客房产品的保养及维护、客房经营方法与有效管控、客房安全管理及客房各项管理与有效控制。

 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2013年新版课程升级

     “餐饮部管理与运营”模块的课程也进行了升级,主要内容有:餐饮店的筹备与运营、餐饮部的机构设置和人员管理要点、餐饮服务的关键环节、后厨有效管理方法、如何提升餐饮服务水平、餐饮成本控制与市场定位、餐饮业如何进行有效的经营与精细化管理、如何形成自己的特色、宴会服务管理、商务礼仪培训。

 

    智通汇博是国家人力资源保障部官方指定酒店管理培训学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咨询电话:010-83266889,地址:朝阳区左家庄15号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509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