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美工学Web前端开发 月薪猛涨5000元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08  

传统的初级的网页美工,需要懂网页三剑客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而在IT技术日新月异的当下,美工如果想有进一步的提升,就必须掌握Web前端开发中的HTML、CSS和JavaScript这三大主流技术。

 

    那么,掌握了HTML、CSS和JavaScript这三大Web前端开发技术,月薪能有多大的提升呢?

 

    最近,珠峰培训学校的老师给笔者看了这样一组数据:“看最近10天的就业情况:胡同学,慧聪,原来月薪7K,现在月薪 11K。李同学,百度(外包),刚来北京,月薪 8K。罗同学,百度(外包),原来月薪4K,现在月薪8K。赵同学,158问答,原来3.5K,现在8.5K。”

 

    据介绍,就职慧聪网的胡同学,在经过JS+HTML5+CSS3培训后,两三个月内月薪从7000元猛涨到11000元,赵同学听了两轮JS++HTML5+CSS3培训课程,在四个月的时间内,月薪猛涨了5000元。

 

    那这个信息是真是假呢?珠峰老师很爽快的把笔者拉近了他们的JS培训交流群,群里166个学员正在就学习中和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交流。珠峰老师说:“让您进群,就是为了证明一下我自己说的话,我是不说假话的。”

 

    在这个交流群里,月薪11K的胡同学也在,笔者随即和他攀谈起来,经了解,胡同学已经确定要去新公司就职,月薪11000元,他最开始做网页设计,在这个行业有5年的从业经验。”

 

    由此可以看出:1、小美工也能月薪上万,只要你学好了Web前端开发,学好了JS/HTML5/CSS3。2、珠峰培训虽然规模不大,但是专注Web前端开发,成绩显著。咨询电话:010-62863298,咨询电话:1144709265;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海淀地方税务局院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