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酒店管理哪里好?智通汇博官方授权性价比高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1  

截止2008年,国内星级酒店已经接近三万家,各种快捷酒店、公寓酒店、商务酒店更是不计其数。而未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中国大地上还将有更多的酒店拔地而起,酒店行业将进入高速发展期,更多人投资创业开酒店,更多人学酒店管理做职业经理人,挑战年薪百万的“全球十大热门行业”。


不管是自己创业开酒店,还是学酒店管理谋求高薪职位,都需要从业者具有良好的管理能力,对酒店业和酒店经营业务有全面的认识,能掌握现代酒店运营流程与系统管理方法,拥有现代酒店的产品开发和创新能力。而这些管理技巧和常识,是可以通过正规培训快速掌握的,让自己在酒店管理之路上更加得心应手。


那么,北京的酒店管理培训学校哪个最好?哪个课程最全面最丰富,性价比最高呢?根据笔者了解,北京酒店管理培训市场中,有学费三四万元酒店管理高级研修班,有4000-5000元的酒店管理全能实战班,还有更便宜的管理基础班。其中,以酒店管理全能实战班最受学员青睐,4000-5000元的学费,性价比颇高,代表机构是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学校。


智通汇博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唯一授权酒店管理培训机构,是酒店管理委员会和中华全国购销合作总社品牌合作机构。作为官方授权机构,智通汇博的师资课程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目前主打课程是《高级酒店管理师班》、《酒店餐饮研修班》。


其中,高级酒店管理师班集训1个月,学费5800元,现在报名可优惠1000元。该班每周周一到周五全天理论上课,周六安排五星级酒店参观学习,课程结束后统一安排1-3个月的实习。课程将由大型酒店管理集团总监和酒店管理委员会专家上课,培训内容包括酒店“四会”管理与高效执行力培训、酒店房务管理实战、餐饮部管理与运营、康乐部管理与运营、酒店营销及策划、酒店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酒店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酒店质量管理与服务意识修炼、酒店战略管理与企业文化塑造等,非常全面。


这个班非常适合现任酒店中高层管理人员、未来酒店接班人、准备投资开酒店的人员、酒店行业项目筹划负责人等参加。培训结束后,还需交980元考证费,证书是人保部颁发的《酒店管理》高层管理人员认证证书,官方备档电子注册,全国通用,权威性高。同时也可以办理美国认证协会(ACI)酒店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智通汇博位于朝阳区左家庄15号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内,学习氛围很不错,学生可以免费试听,地铁13号线东直门站下车,做916两站地即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咨询了解,电话:010-83032528、010-832668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