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已加入谷歌Android开放联盟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在谷歌NexusOne手机发布会上,谷歌产品发展副总裁马里奥•奎罗斯在会上透露,中国电信于近日加入谷歌Android开放联盟。

  中国电信和谷歌的合作之前已经有很多信号。此前2009年12月,有人士向飞象网记者透露,中国电信已经启动了Android手机的内测,Android手机样机已推出,目前正在内测和改进中,商用产品预计将于2010年3月正式面市。

  无独有偶,2009年12月29日,摩托罗拉携手中国电信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Android平台的双网双待手机——智尚XT800。这更是中国电信开启谷歌Android平台的具体体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