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献映 呈现非一般的感觉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12-29  

      一天,我看到了父亲在小心翼翼的摆弄一些吉祥金银币,开始我不知道塔门是什么,经过父亲的介绍,我才知晓,中国吉祥金银币发行已有多年,它的每次发行都会引起轰动,购买者络绎不学,听父亲说这些纪念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同样它的投资价值也不言而喻。面对着这些金光闪闪的东西,我不禁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首先吉祥币分为好多种图案,比如说麒麟币,还有二龙戏珠的纪念币这些以吉祥动物为素材的硬币,刻画出了动物的生动形象,一个个清晰的面目形态跃然币上,给人一种强大的振撼力,麒麟和龙都是中国古老的神兽,它们寓意祥瑞美好,将古老的神话传说延续,将民族文化继承并发扬光大。
                   
    再看这些以人物为图案的吉祥硬币,通过喜庆的娃娃来表达安康富贵的情感,自古以来中国就将一些童子美化,让他们穿上简单喜庆的服饰,然后加上艳丽的色彩,打造出了妙趣横生的童子报喜图案,图案中童子笑态可掬,身体形态饱满充盈,象征着富贵安康,而且整个人描素了特别艳丽的色彩,给人美妙的视觉冲击,带给人幸福和快乐。
                      


 


    中国的文化将会源远流长,民俗民风也会一如继往的发展下去,所以为了彰显民族气魄,显示更加不凡的文化精髓,中国吉祥币也会推陈出新,会大踏步的前进,在2015年开年将会隆重推出以民俗好礼,文化红包为主题的吉祥币,用美好来装饰现实,用真诚的祈祷来为新春喝彩。
    民俗的献映,带给你非一般的感觉,在2015年的春节迎接意想不到的惊喜吧!

由兰州盛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