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贷用心打造放心投资P2P平台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10-23  

    现今国内互联网金融发展如火如荼,其重要模式P2P网贷凭借低门槛、高收益受到众多投资人青睐。易通贷作为成熟投资人首选P2P平台,凭借专业的风控机制和健全的平台制度,获得投资人信赖。

    行业热度不减,安全不容小觑

    据网贷第三方资料显示,2014年上半年全国P2P网贷成交额为964.46亿元,较去年全年892.53亿元的成交额多71.93亿元。在P2P繁荣发展的另一面,却是“无门槛、无规则、无监管“的三无状态。关于部分平台违规、违法声音不绝于耳,为投资人带来巨大损失,对投资人信心造成恶劣影响。

    P2P企业要想长久健康发展,就必须建立严谨的风控体系和安全措施,全面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提升投资人信任。定位“成熟投资人首选P2P平台”的易通贷,与第三方权威金融机构合作,建立严格的风控体系,设立第三方成立投资者保护委员会、设立风险准备金制度、发布《自律制度》和《信息披露制度》等,为投资人资金安全构筑了多重保障,旨在打造让投资人放心的P2P平台。

    专业风控机制 杜绝源头风险

    风险控制,是P2P平台发展的核心,也是投资人审视一个平台的基本条件。风险控制没有捷径可以走,只有企业层层把关,才能为投资人带来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易通贷非常注重平台的风险控制,对平台的风险把控非常严格。

    易通贷与专业第三方担保公司与权威第三方设有独立风控中心,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所有风控人员均有从事银行、担保、基金等金融行业风险控制多年的丰富经验,绝大部分人都有律师资格,经过二道审查从大量借款申请人/债权转让人中筛选出优质的借款人和借款项目,同时风险识别贯穿借前、借中、借后的环节管理当中。

    资金流向清晰 制度完善领先行业

    对P2P行业来说,提高借贷双方信息对称性是P2P平台长远发展的重要前提。对此,易通贷自平台上线以来,一直落实实名制。早在2014年5月,易通贷就已全面启用第三方监管账户,在易通贷新官网上线后,投资人和借款人的资金交易,都通过第三方支付来实现,做到资金流向清晰,切实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在平台制度上,2014年7月易通贷成为业内第一家发布《信息披露制度》的P2P平台,走在行业最前列,占据了风控制高点。此前,易通贷还成立投资者保护委员会、设立风险准备金制度、发布《自律制度》、启动登陆“新三板”工作等,种种制度上的完善,皆处于行业领先位置,真正做到了“放心投,易通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