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行业线下+线上两手抓是未来必然趋势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10-20  

手机购物已经越来越普遍了,并且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支付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电子支付形式,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随着手机支付安全性能提高,各种验证短信的提示和密保的管理,这在一方面加大了其购买的安全性,另一方面也因为手机支付所具有的移动性、及时性、个性化、便利性等特点,将零散的支付方式统一归纳,实现了一体化的购物模式。3G技术自2009年在国内投入商用之后,运营商便纷纷与银行机构合作,推出了智能手机操作支付客户端。由此,3G移动互联网时代悄然而至。

    从最初的衣服、鞋袜、到各种名贵的化妆品、冰箱、汽车等行业,3G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涉及到了各个领域,不管是传统企业,还是现代化企业都很看重3G移动互联网的市场,这从当下最热门的爽肤水市场就可窥见一斑。根据官方的统计资料显示,截止到2012年我国化妆品网购规模572亿元,占市场总体份额超过26%。相比家电、服饰等品类,化妆品类线下渠道的重要地位难以撼动,线上渠道更适合于单价低、快消品牌及部分长尾型的消费品类。

    行业专家陈倩女士指出,根据自己以往的经验来看,3G移动互联网比传统的互联网行业更具有开发前景,这一点从天猫双十一单日350亿的成交量,手机支付占到了三分之一就可看出。并且伴随着智能手机的进一步普及和电商更深一步的挖掘,其市场前景更是不可限量。

    由此,陈倩女士也表示,在未来线下+线上两手抓的销售模式势必是传统行业突围的最佳营销策划。虽然目前阶段我国传统行业的产品在线下市场都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但却大量存在信息流通不畅、山寨品、假货横行的现象,售后保障性差,尤其损害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如果借助3G移动互联网这个平台,市场竞争更加透明,能较好规避这些问题。

    的确,在国家政策及地方政府对电子商务大力支持的前提下,将传统行业的产品销售同手机支付平台相结合已成为未来营销的主流趋势。3G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必定带动传统行业的市场突围,相信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势助推下,传统行业能在产品销量和营销模式上实现质的飞跃。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huangfushui.easou.net/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