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购物火热 健康饮水行业或可试水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10-20  

水是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第一需要;黄金有价,水无价。面对我国人口基数大,水污染日益严峻的问题,健康饮用水的市场容量巨大。水作为人类生存的三大要素之一,没有人能够离开它,并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对健康的重视,人们越来越来关心自己的饮水健康。

    从当下市场发展来看,企业发展最大的动力就是营销模式,而互联网营销模式已经成为新的趋势。随着移动互联网终端的大规模爆发,已经有相关健康饮水企业开始接触移动互联网,希望通过移动互联平台找到自己企业营销的突破点。在新技术的推动下,手机已经不再是我们传统认识中的通讯工具,它已经变为信息传递的端口。

    行业专家陈楚缄认为,这种借助移动互联网进行信息推广与传播的模式,能够透明、高效将企业信息、产品信息推送给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潜在客户,手机用户基于对纯净水行业信息的需求,会通过该平台进行信息获取,这相当于健康饮水供应商通过平台信息推送,为企业打造属于自己的营销渠道。

    毫无疑问,健康饮水企业上线3G移动互联网,打破了传统实地交易受地域限制的弊端。企业通过专业的行业信息交互平台进行产品信息推送,配合线下完善的物流体系,开创线上宣传、线下交易的创新模式,有助于推进行业资源共享。此外,上线3G行业信息交互平台有助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线下推广营销成本的降低、产品销量的提升,都使得企业整体运作过程中的经济成本大幅度下降,这对于提升企业竞争力、壮大企业规模影响巨大。

    未来,健康饮水行业的品牌建设和营销推广路数将会朝着移动端口倾斜,在保有传统市场的基础下,大力拓展移动市场,从而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局面,取得双赢。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是瞬息万变的,健康饮水企业要想成功就必须时刻保持机敏性,顺应移动互联网以及时代的发展,加强整体营销的改革和创新,只有这样,才能使行业推广更贴近消费者,走到消费者身边去,从而广泛地打开市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