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nic任命Robert J. Rosenthal博士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6-04  

   Taconic今天宣布,Robert J. Rosenthal博士已被任命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即日起,Rosenthal博士将接替临时首席执行官Samuel Phelan。Samuel Phelan将专注于Taconic董事会主席的工作。

  Rosenthal博士在提升股东价值和管理科技公司方面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在加盟Taconic之前,Rosenthal博士担任Intelligent Medical Implants(IMI)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MI是一家技术开发公司,专门开发帮助因色素性视网膜炎等疾病而失明的患者恢复视力的技术)。在此之前,Rosenthal博士是Magellan Bioscience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senthal博士领导公司从一家初创企业成长为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大公司)。Rosenthal博士的丰富工作经验还包括曾担任Boston Life Science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PerkinElmer Inc.公司仪器事业部高级副总裁、Thermo Optek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ermo Optek公司收购了Nicolet Instrument公司——Rosenthal博士职业生涯是从Nicolet Instrument公司开始的)。Rosenthal博士还在马里兰大学、PrimeraDx公司、Matritech公司、Safeguard Scientifics公司、Sensorin公司等机构的董事会和/或顾问委员会担任过职务。Rosenthal博士拥有马里兰大学化学学士学位、纽约州立大学化学硕士学位、埃默里大学化学博士学位以及斯坦福大学高阶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Rosenthal博士加盟Taconic之际,正值Taconic实施持续增长计划之时,这些计划已使公司成为商品化基因工程模型及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其中最重要的进展包括最新推出了用于培育定制遗传工程小鼠之CRISPR基因编辑技术,推出了第二代人源化CIEA NOG(TM)模型,以及增强了公司提供用于药物研发和临床前开发的基于细胞和组织的人源化模型的能力。Rosenthal博士已成功帮助多家公司商品化新产品和新服务,这些经验也将有助于Taconic成功实施增长计划。

  Taconic董事会主席Samuel Phelan在评价任命Rosenthal博士之重要性时表示:“在帮助几家生命科技公司商品化关键产品和服务,加快公司发展的过程中,Bob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能力。这也是我们选定其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主要原因。Taconic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各种新颖的创新技术,以改善生物医学和生物制药学研究。鉴于这些机遇,Bob是带领Taconic进入另一个快速增长及成功期的理想人选。”

  Rosenthal博士将在Taconic全球总部纽约州哈德逊工作,任职后的头几个月将主要会见客户并走访Taconic在全球各地的机构和员工。Rosenthal博士表示:“我很高兴在Taconic蕴藏巨大增长机会的时期加盟公司。Taconic在生物医学和生物制药领域拥有悠久的创新历史、领导力及高品质,我希望通过商品化新产品和新服务,帮助研究者更好地理解和治疗人类疾病,进而扩大公司的良好声誉。”

  关于Taconic

  Taconic创立于1952年,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行业领导者,帮助全球客户获得、生产、培育、测试、低温保存、准备和销售高相关性基因工程大小鼠研究模型。Taconic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哈德逊河谷,在美国和欧洲建有六个繁育基地和三个服务实验室。公司拥有850多名从事卓越科学和技术创新的员工。Taconic的产品和服务已被全球近50个国家的1300多家公司、学术研究机构和非营利组织选用。了解Taconic详情,请访问

  Taconic媒体联系方式:

  Gavin Cooper

  营销传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