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食命必达!多样美食陆续到达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5-29  

    近日,由康师傅主办的食命必达美食令征集活动依然在火热进行当中,与此同时,康师傅“梅菜君”也陆续从较早发布的“美食令”中选出网友的美食心愿,免费为他们实现。各种各样的美食先后到达网友的想要送达的人手中。正如活动的名称所说的那样,“食命必达”。

  “我想给外婆点一份专属于她的东坡肉”,这是其中一位网友周女士所下达的美食令,她提到:外婆年轻时候爱吃东坡肉,而如今年岁大了,属于她的菜色越来越少,某次她碰巧发现外婆在吃东坡肉的碎肉末,而且吃得也并不轻松,这让她感到很心酸。得知康师傅食命必达活动的开展,她想借此给外婆送上她专属的东坡肉,“送东坡肉只是一种形式,关键是,这代表着我们在关心着她、牵挂着她。我觉得心意不仅需要记在心里,更需要一种郑重的形式来表达。”下达这条美食令的周女士在接下来的沟通中告诉我们。

  除此以外,“梅菜君”还实现了网友们各式各样的美食要求,有送给老公当做带孩子奖励的驴肉火烧,有送给独居的邻居北京烤鸭,有送给发小的代表童年记忆的棉花糖……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美食令,好玩的、感动的、心酸的、温情的……一条条美食令背后是一个个不同的人的故事,这也是康师傅食命必达美食令活动的题中之义,它不仅是关于美食的,更是关于人,关于人间的故事的。

  现在,美食令依然在继续征集之中,“梅菜君”还特辟端午节和儿童节节日专门美食令,“送粽子”、“送蛋糕”,更是送一份问候回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