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3-24  

 2014年亚洲酒店论坛年会312日于深圳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盛大举行。为期两天的亚洲酒店论坛年会以品牌中国·创新亚洲为主题,主要围绕投资发展、酒店运营及资产管理层面进行,不仅总结回顾了2013年亚太区及中国酒店经营业绩,还针对酒店投资及运营新格局、品牌创新、资产价值管理新主张等酒店核心发展问题进行了详尽分析。同期举行的第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历来是业内规模大、传播范围广、最具影响力的酒店业年度评选盛事,表彰了过去一年为酒店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及优异成绩的单位及个人。

   据悉,本届年会共吸引超过200家企业共500余位代表莅临相会,包括酒店投资者及业主、酒店经营管理者、酒店管理集团、投融资机构、建筑及室内设计机构、咨询顾问、律师事务所、旅游机构及酒供应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